OPPO R17好评满载,6G+128G版明日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6/189197.shtml report 2023

9月7日,6G+128G版本OPPO R17将正式开卖!OPPO R17自开售以来备受国内外用户关注,首销当日便在线下多渠道获得销量&销售额全价位段冠军,此次推出的6G+128G大内存R17,将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操作体验。

OPPO R17被是一款口碑与销量双丰收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媒体和消费者中获得极佳的口碑,就连国外权威媒体Cent都认为R17是一款“中高端手机杀手”的评价。

在外观方面,OPPO R17采用了水滴屏+幻色渐变的全新设计,给整机的外观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变化。幻色渐变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然界中呈现流动状态的光与水,随着外界环境光线发生改变,机身便会呈现出光影流动的效果,观感非常震撼。

而在创新技术应用上,R17还是OPPO首款采用光感屏幕指纹技术的产品,这项技术的应用可以让解锁手机更加方便、快捷。

此外,OPPO R17还是骁龙670处理器与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首发产品,而后置AI智能双摄、VOOC闪充等技术的应用,都令该机增色不少。目前,OPPO R17已经实现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相信6G+128G版本开卖势必会持续推动OPPO R17的又一轮热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