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X搭载7.2英寸屏和5000mAh超大电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7/190277.shtml report 3641

10月16日,华为在英国伦敦正式举行了华为Mate 20系列新品发布会,这场发布会发布了6.53英寸华为Mate 20,6.39英寸华为Mate 20 Pro,7.2英寸华为Mate 20 X以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共4款新品手机。作为One more thing,华为Mate 20 X出现在发布会上。

blob.png

  华为Mate 20 X拥有华为Mate史上最大的屏幕, 7.2英寸全景巨幕屏。华为Mate 20 X采用了18.7:9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非常高,无论玩大型游戏,看4K大片都能带来震撼视野新体验。超高屏占比甚至能够让华为Mate 20 X实现舒适的单手握持感。华为Mate 20 X准备了一款HUAWEI M-Pen 手写笔,只需动动笔尖,即可轻松书写,随时记录瞬间灵感。

blob.png

  处理器方面,华为Mate 20 X采用了华为史上最强大、最精密的麒麟980芯片,更先进的7纳米制程与更强悍的A76 Based+G76架构,带来更佳的能效比及全新流畅体验;麒麟980芯片还是业内首次搭载双核NPU的处理器,这赋予华为Mate 20 X更高的端侧AI算力,将支持更加丰富的AI应用场景,引领手机全面进入智慧时代。

blob.png

  为保证手机的长时间高性能运动,华为Mate 20 X引入全新散热系统,创造性地采用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HUAWEI SuperCool)组合的散热系统,带来出众的急速冷却性能,让CPU和GPU可以持久保持火力全开状态;即使在大型游戏场景下,特效全开也能持久鏖战,带给玩家更快速、更酷爽的竞技体验,这也是石墨烯技术自问世以来首次在智能手机上得到应用。此外,华为Mate 20 X专为手游设计了一个新玩具—游戏手柄。化身一台专业游戏机,自如操作更尽兴。

blob.png

  华为Mate 20 X采用了40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徕卡三摄影像系统,让手机专业摄影再升级。电池方面,华为Mate 20 X选择了超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系统还内置了AI智能节电技术,软硬结合为华为Mate 20 X带来持久畅快的游戏体验。华为Mate 20 X满电可持续玩游戏6.67小时或者看电影23小时。

  华为Mate 20 X搭载了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的EMUI9.0智慧操作系统。EMUI9.0能通过软硬结合的精细化资源调度、AI自学习系统和安卓系统组件深入优化等一系列技术的组合,带来持久流畅体验。

  华为Mate 20 X在欧洲售价为899欧元(6GB+128GB),将于即日起在全球市场陆续上市,2018年10月26日开售。26日,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将于上海举行国内发布会,国行版售价将一并揭晓,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