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8元起 红外人脸识别+骁龙710 vivo Z3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7/190292.shtml report 4094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vivo在北京召开了一场秋季新品发布会,此前预热已久的vivo Z3也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一款面向线上走量的产品,vivo Z3沿袭了Z1的高配置低价格,以充满诚意的姿态闪亮登场。高通骁龙710AIE、Jovi智慧助手、6.3英寸水滴屏,红外人脸识别等等,再配上低至1899元的售价竞争力十足。此次Z3的推出,标志着Z系列在性能、外观设计、AI上的全面进化。

vivo Z3汲取自然界中的色彩随光影变化,从大自然的光影流动间获得设计灵感,带来了星夜黑、极光蓝和梦幻粉三种渐变配色,vivo Z3采用6.3英寸19:9比例的水滴屏,其屏占比为90.3%,分辨率达2280×1080。机身部分得益于3D微弧设计方案的加持,整体背部手感相当不俗。同时首发的星夜黑、极光蓝和梦幻粉三种渐变配色也和3D镜面微弧机身十分契合。

同时加入全新双涡轮加速引擎(vivo Dual-Turbo)、红外人脸识别技术、双引擎闪充技术和Jovi智能语音助手。

系统加速引擎(vivo System-Turbo)重新定义出更智能的Android系统资源分配策略,让用户在任何场景下始终获得一致的流畅体验,经测试,vivo Z3主流应用的启动速度提升10.4%,屏幕滑动流畅稳定度提升达31.3%,就连抢红包的速度都提升了18.3%。另一游戏加速引擎(vivo Game-Turbo)与顶级游戏引擎厂商Unreal(虚幻)、腾讯游戏和网易游戏强强联合,针对不同游戏场景针对性匹配性能资源,使vivo Z3的游戏加载速度提升27.6%,王者荣耀和吃鸡等主流游戏的抗掉帧能力提升300%,在压力测试下,游戏流畅度提升30.3%。

vivo Z3搭载vivo自主研发的红外人脸识别技术,在硬件方面采用业内独家的超广谱摄像头,不仅支持可见光与红外光双通、拍照和红外相机二合一,还利用隐藏式元件技术将红外灯隐藏,由此灵动的水滴屏设计得以在Z3上完美呈现。同时,vivo Z3通过软件深度优化克服复杂光线和暗光环境,精确检测到1024个面部特征维度,使用户在抬手间即可急速解锁。

在拍照方面,vivo Z3采用双核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的配置,自带自拍光效、焕颜相机、AR萌拍、AI人像构图、AI场景识别等。

配置方面vivo Z3拥有4GB+64GB、6GB+64GB和6GB+128GB三种运存组合,其中4GB+64GB版本搭载高通骁龙670AIE移动平台,6GB+64GB与6GB+128GB版本搭载更强劲的高通骁龙710AIE移动平台。

4GB+64GB售价1598元(搭载高通骁龙670AIE)、6GB+64GB售价1898元(搭载高通骁龙710AIE)、6GB+128GB售价2298元(搭载高通骁龙710AIE)。即日起,vivo Z3在vivo官网、vivo官方旗舰店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11月1日0点正式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