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新亮点到来 无线反向充电引人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8/190339.shtml report 4926

10月16日,华为正式在伦敦发布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包括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以及Mate 20 X四款手机,同时还发布多款手机周边。整体来说,华为Mate 20系列的亮点超多,在各个方面都有优势,这也是华为与苹果三星竞争的实力。在具体机型方面,华为Mate 20 Pro也是颇具亮点,不管外观还是拍照,又或者性能和续航,该机的表现都非常好。

  华为Mate 20 Pro亮点多多

  华为Mate 20 Pro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顶级跑车车灯,机身为八曲面3D玻璃,屏幕为6.39英寸OLED双曲面屏,还有屏幕指纹技术。

图片21.png

  华为Mate 20 Pro这次用上麒麟980处理器,带来了数个全球第一,包括全球首次实现基于Cortex-A76的开发商用,在业内首次商用Mali-G76 GPU,与上一代处理器相比,麒麟980的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值得一提的是,麒麟980还引入AI调频调度技术,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让手机保持持续流畅。

图片22.png

  拍照方面,华为Mate 20 Pro后置徕卡三摄,配备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超广角和2.5厘米超微距拍照。同时,这款手机还用上3D结构光深度感知相机,精确绘制3D面部结构,并可以3D仿生成像建模,只需不到0.6秒就能实现3D人脸解锁。

图片23.png

  无线反向充电引人关注

  除了以上亮点之外,华为Mate 20 Pro还有超大电池,电池容量为4200mAh,EMUI 9.0带来的AI智能省电,让其拥有更长续航。华为Mate 20 Pro还有极速快充,不管是无线还是有线,都是速度很快。其拥有15W无线充电,比苹果iPhone XS的充电速度快两倍。还有40W超级快充,从0到70%,仅需30分钟即可实现。

图片24.png

  最引人关注的是,华为Mate 20 Pro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只需要打开无线反向充电设置,就能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进行充电,这点非常方便,在关键时刻,可以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图片25.png

  商务人士的绝配来了

  整体来看,华为Mate 20 Pro依然延续Mate系列的经典基因,就是大屏、长续航和系统稳定。 随着微博、抖音等短视频APP的火热,用户使用手机的平均时长在增长,这对于手机续航就有了更高的要求。华为Mate 20 Pro的4200mAh大电池和极速快充,更方便用户日常的使用,当手机快没有电的时候,华为Mate 20 Pro只需半小时就能极速回血,可以时刻保持电力充足状态。

图片26.png

  对于那些商务人士来说,华为Mate 20 Pro的无线反向充电更加实用。想象一下,如果在外出差,碰到没有无线充电器或者没有充电宝的时候,华为Mate 20 Pro的无线反向充电就起了大作用,解决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不难发现,华为Mate 20 Pro就是商务人士的绝配。

  通过对华为Mate 20 Pro诸多亮点的了解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竞争力很强,已经完全超越了苹果和三星的高端旗舰。而其无线反向充电的巨大亮点,更让华为Mate 20 Pro备受关注。说了这么多,你对华为Mate 20 Pro心动了么?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也将在国内正式亮相,届时华为Mate 20 Pro也将公布国内售价,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