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下午3点开启预售 京东购享多重福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397.shtml report 2807

10月19日也就是今天下午15点01分,苹果将正式开启iPhone XR的预订工作,这也是今年发布的三款iPhone中,最后一个上市的机型。而京东也与官网同步预售,而准备第一批购买iPhone XR的朋友可以下手了。早在10月13日,京东就开启了iPhone XR的预约,截止到今天预约人数已超百万。

三款新iPhone在外形设计没有什么创新,既没有屏下指纹、也没有惊人的快充,但因加入双待双待,而受到果粉热情回应。同时三款新iPhone的售价也再创新机,iPhone XR定价6499元起,iPhone XS定价直接飙到了8699 元起,最高达到了12799元。

iPhone XR提供64GB /128GB /256GB 三个版本+白色、黑色、蓝色、黄色、珊瑚色、红色六个配色可选。iPhone XR依旧采用6.1英寸LCD刘海屏,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搭载A12仿生芯片,提供3GB内存,前置700万+后置1200万组合摄像头,电池比iP 8 Plus 最长增加 1.5 小时。

适逢京东手机11.11前夕,同时又是iPhone XR新品上市之际,京东手机亦准备丰厚的预售好礼,包括白条支付首单享立减、京东支付随机立减3-99元不等的优惠活动。此外,10月17日至10月23日,iPhone XS享白条12期免息,iPhone XR抢券享白条6期免息,iPhone XS加价49元购无线充套装包含价值458元的Mophie无线充电器,10月19日iPad mini 4低至2699元(购即送AESIR无线蓝牙耳)、Apple Watch官网价最高直降200元等超值钜惠。

除了常规预购好礼外,京东还针对iPhone新品推出独家"京享无忧"服务,为购买此服务的用户省却从购买到售后的后顾之忧。京享无忧主要包含换修无忧、上手无忧、京享VIP、京准达、京东维修和以旧换新。

其中换修无忧服务是京东作为Apple授权的厂商,与Apple联合在AppleCare原厂服务的基础上为用户打造的一款独家全新售后服务产品,购新iPhone选购"换修无忧"套餐,即可享多达2次意外损坏付费换新服务。 若日常对流量的需求量高,也可在购新iPhone时选399元/年京享VIP套餐,享全年碎屏险和1年免费电信流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