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提前透:三星将携全产业链产品参展进博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9/190399.shtml report 5323

本月,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宣布:将于115日至10日亮相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本次参展最大的IT企业之一,三星的参展备受各界瞩目,据笔者了解,三星将在进博会上多维度展示全线产品链优势,且多数产品均为在华首次亮相。同时,除全球顶尖产品、优势业务外,三星还将展示关于未来发展的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分享前瞻性发展理念。可以说,从零配件到整机产品,从产业链优势到系统解决方案呈现,作为科技领先企业的三星在本届进博会的亮相看点众多,令人充满期待。

一直以来,三星努力通过科技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产品和服务体验的改变,其创新成果也在多个领域具有风向标意义。正是凭借着全球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创新能力,三星在国际舞台上的历次重要参展都备受瞩目。今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三星展示了其未来互联战略和技术升级的实力,今年8月,在柏林举行的IFA(德国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中,三星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款智能家居产品,表达了将为消费者带来三星“Galaxy生态系统的愿景。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高规格、综合性展会上,三星的亮相无疑会吸引全球媒体的目光。

在电子产品领域,想要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功,强大的产业链整合能力是必备条件,没有这个能力,企业不仅难以第一时间抢占新市场,而且产业链的任何一个问题都会让企业面临巨大危险。三星不仅拥有丰富的整机成品,还是处理器、内存、面板等一系列核心零部件的全球领先生产商,掌握着这些核心零部件的多个关键技术。三星手机之所以能获得销量稳居全球第一的成就,就与其强大的产业链整合优势分不开。

除了单体产品、完整产业链,很多人可能不知,三星依靠自身庞大的业务体系及科技创新实力,一直以来作为系统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人们的智能生活提供服务。今年8月,三星发布一项多达18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万亿元)的投资计划,该计划重点提及将要发力人工智能、5G、生物技术、汽车半导体等新兴产业领域,这些领域都是当今世界最前沿,最炙手可热的方向,而三星已经在这些领域打下深厚基础,取得突破性成果。

例如,5G是今后移动互联网的主要核心,它将把AI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智能终端、智慧医疗、城市基础设施等有机的结合起来,所以,当下5G备受全球各国高度关注,各个产业链领军企业都在积极筹备5G布局并加速推进,三星表现尤为突出。旗下三星电子不仅在业界率先推出了适用于5G移动通信标准(5G NR release-15)的通信芯片Exynos调制解调器5100,而且还在全力打造IoT(智能物联网),计划在2020年前,通过IoT平台接入三星所有家电及可穿戴设备、智能音箱等物联网设备,同时通过联合定制、云对云等多种合作方式接入第三方设备。这意味着接下来在推动5G商业应用的进程中,掌握复杂技术、超高标准,及具备IoT服务能力的三星将扮演非常核心的角色,从而有能力助力5G技术走出实验室,摸准用户的需求脉搏,融入人们的现实生活。

“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最佳产品和服务,为人类社会做出贡献”这是三星的企业经营理念。在这一理念指引下,三星持续在全球展现着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表现出超高创新水准。半月后,三星将亮相中国首届进博会,它在展会上展出的重磅产品和技术,展示的前瞻性探索及创新性理念,有着风向标意义,值得重点关注和研究,因为这些关乎未来产业增长新引擎,生活发展新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