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皇驾到,三星GALAXY 系列鲁大师VR榜霸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0/190445.shtml report 5002

手机VR是前两年大火的概念,风头如现今的手机AI一般。在手机VR领域,HTC和三星一直走在前面,但近年来HTC由于种种原因,在VR领域已经逐渐乏力,反倒是三星奋起直上。

在鲁大师2018年Q3季度手机VR排行榜S榜(指2K屏幕的手机)上,5款手机就有3款是三星的,其中GALAXY S9+和GALAXY S9分别排在第一名、第二名,三星GALAXY Note 8排在第五名,说是霸榜一点都不为过!

排行榜图片

很多人习惯性将三星Galaxy旗舰系列定义为机皇,原因就在于总能从这些机型上看到能够领跑行业的黑科技。三星Galaxy S9+同样也是今年当仁不让的机皇。

三星Galaxy S9系列同样支持Gear VR头显,这是三星特意为配合S系列研发的专业级VR设备。在手机上,三星也针对VR体验做了深度优化,强悍的配置和出色的屏幕,让三星VR体验足以称王。


从硬件参数来说,三星Galaxy S9+就担得起机皇称号——Quad HD+双曲面Super AMOLED全视屏、高通顶级骁龙845移动平台、支持960帧凝视拍摄和智能可变光圈的后置双摄、三位一体的生物识别体系、无线充电、IP68级防水防尘等等,都可以说是手机产品的顶配。

三星Galaxy S9+拍照同样称王,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F2.4大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摄镜头,智能可变大光圈,夜拍强悍。PDAF对焦以及动态追焦,可以用于光学变焦和进行对具有散焦背景的人像摄影,捕捉精美瞬间。

外观上,用鹅卵石般的圆润来形容它就很贴切。三星Galaxy S9+的边缘看不到一条凸出的棱线,对手掌的贴合十分好,大弧的过渡,全视曲面屏,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享受。磨砂质感的金属中框,边角过渡圆润得体,按键做工精细严密,握持之间能感受如玉般质感。

三星Galaxy S9+拥有所有高端机型该有的配置——高素质显示屏、顶级处理器、高标准芯片、高水准相机、全面的系统建设、多方位的功能支持、特色功能开发。如果你是一位追求极致性能和颜值的人,不管从哪方面来说,它绝不会让你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