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互动“练兵双十一” 新蛋中国聚焦3C/IT领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73.shtml report 2377

双十一临近,各大电商平台已预先开启优惠促销。相比以往领券、预售、抢红包等各类花哨的促销形式,最为直接的打折优惠则更加受到用户青睐。

近日,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002280)旗下新蛋中国宣布开启11.11大促活动。据了解,相较其他电商平台,新蛋中国继续坚持最简单、直接的优惠形式——打折。据第三方平台亲测,新蛋中国平台上大多数商品价格都有一定降幅,且基本可叠加所属品类优惠蛋券,做到更低价格。

新蛋一直以来在IT/CE领域具有很高的品牌认知和用户基础。此次双十一促销,新蛋中国仍将延续优势,将3C数码产品优惠促销进行到底。iPhoneXS、华为P20等热门新品折后用券,价格优势相当明显。

“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和完善的仓储物流系统,给了新蛋中国直接打折促销的底气。” 联络互动相关负责人称,“今年双十一,联络互动电商板块将与新蛋中国一起组团发力,用最简单的方式给用户送去最大的优惠。”

新蛋2017年加入联络互动。随后,联络互动依托新蛋成熟的电商平台迅速搭建完成包括新蛋tt海购、ttchic、MOPS智能在内的联络电商体系。此次,也是联络互动旗下电商的首次“双十一练兵”,各平台发力频频。

联络互动表示,本次“双十一练兵”集结了旗下包括tt海购、Newegg天猫旗舰店、MOPS天猫旗舰店、tt精选京东专营店、tt精选苏宁店铺、数字天域京东专营店等在内的近10个平台加入,汇聚国际一线大品牌、200余家供应商参与、10万多SKU以及百万金额赠品,同时也向市场展示联络互动电商板块取得的丰硕成果。随着联络互动在电商领域的持续发力,整个电商板块将更趋成熟稳定,发挥出出更为强大的协同效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