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业态 全场景:联络电商火力全开备战双十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6/190242.shtml report 1924

双十一未至,战场硝烟已起,在“剁手族”不断刷新的销售数据背后,是电商各平台占领用户心智,抢占市场份额的博弈。已完成电商布局的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002280)今年也准备凭借多业态、全场景和差异化的消费场景,火力全开参与双十一的全民狂欢。

此次双十一期间,联络互动将集结旗下近10个平台备战,其中包括了以Newegg为依托的tt海购平台、新蛋中国以及自有品牌Mops天猫、京东旗舰店等渠道,囊括200余家供应商,10万多SKU全面参与“双十一”活动。在销售力度上,联络电商准备了多达百万的赠品,都是以融入到消费者生活的产品为主,力图给予消费者切切实实的实惠。

据悉,联络电商在tt海购的主会场,将会推出首届tt海购“盲选节”活动,用户每天都有一次机会直接抽取盲盒,获得1元购买Dior 2018限量款太阳镜、飞利浦耳机、mac口红,以及苹果新机减1000元的机会。

与此同时,联络电商旗下的天猫、京东、苏宁海外购等旗舰店也将携一众热销品牌结合各平台的活动展开大促。

据了解,联络电商双十一活动将于10月底全面上线,届时用户可通过PC、APP、微信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进行购买。

联络电商负责人表示,这是联络电商深度布局的落地推进:“让消费者获利享受品质,也希望更多用户认可联络电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