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明天发布!已有人在天猫小黑盒LAB感受过它的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6/190626.shtml report 3913

10月16日,华为Mate20系列在伦敦发布,强大的AI能力、后置徕卡三摄、惊艳的无线反充电功能等引发国内用户的好奇。

昨天,华为Mate20携手天猫小黑盒在西湖天地的大草坪共同推出黑科技Lab。在这个天猫小黑盒里,共设置了三重关卡,体验者需要使用Mate20 Pro的黑科技来解锁。

首先是“开启智慧空间”。体验者需要将华为Mate20 Pro贴在入口开关处,利用手机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为智慧之门充电,才能开启大门。“反向无线充电”是华为Mate20 Pro独有的黑科技,也是业界首次推出。搭配4200mAh超大电池,华为Mate20 Pro将彻底化身成一款无线充电宝,可以为所有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

然后是“重生喵星人”。体验者需要打开华为Mate20相机扫描熊猫玩偶,利用手机的“3D仿生成像”功能重生玩偶,并与其互动。在伦敦发布会上,余承东就曾亲自演示“3D仿生成像”功能,引来现场国内外媒体一片惊叹。通过这项黑科技,用户可以将自己喜爱的手办、模型、玩偶进行AR建模,让它完成一系列指定动作,并且还能将互动照片或视频发送到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如此强大的实时建模能力,来源于麒麟980的双核NPU。

最后一关是“人机大战”。去年,AlphaGo战胜棋王柯洁引来国内外广泛关注,而这一关体验者也需要与人工智能来一场围棋对决,只不过这次的对手是华为Mate20。这是继今年2月份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8上,华为用AI操控保时捷实现无人驾驶之后,端侧AI的又一重大突破。华为Mate20系列搭载了双核NPU的麒麟980芯片,实现了目前手机端侧最强AI算力。通过强大的AI算法,华为Mate20系列将会支持更丰富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引领手机全面进入更高智慧时代。

这次“华为Mate20天猫小黑盒”黑科技LAB体验活动,让体验者近距离感受到华为Mate20系列的强大之处。当然,反向无线充电、3D仿生成像以及强大的端侧AI这些都只是华为Mate20系列黑科技的冰山一角。10月26日,华为Mate20系列国内发布会将在上海召开,届时将会公布国内发售的时间和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