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超强拍照能力展现,知乎摄影大V秀样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5/190588.shtml report 6809

万众瞩目的华为Mate 2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本次华为Mate 20系列带来四款全新机型。多款机型供用户选择的同时,其本身手机性能等方面也得到巨大提升,15W双向无线快充、后置全新徕卡三摄、全球首发7nm工艺麒麟980处理器、全球首发石墨烯+液冷组合散热系统以及3D结构光等诸多亮点,都是华为Mate 20系列成为本年度安卓机皇的最佳助力。

图片16.jpg

基于种种强大助力,也难怪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先生能在发布会之前就说“稳了”。如此看来,华为Mate 20系列真是稳了,稳的不行。而从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会结束的那一刻开始,网友们也是纷纷对华为Mate 20系列的强大拍照能力等性能优势表达极高认可,更是引得华为Mate系列御用摄影师木西AlexanDENG,也在知名问答社区知乎上,发表了对华为Mate 20系列拍照能力的评价帖子,吸引了众多网友注目。

作为知乎优秀回答者之一,木西AlexanDENG在摄影方面的造诣早已是登峰造极,是一名专业的摄影师。而在他发布的知乎回答帖上,他也是用华为Mate 20系列拍摄的一系列样张来说明,干脆利落。

多说无益,直接上图,华为Mate 20 Pro的样张展示:

图片17.jpg

16mm超广角人像

图片18.jpg

大光圈拍照效果(摄影师尹超拍摄样张)

图片19.jpg

AI摄影大师模式下的猫(摄影师杨旭拍摄样张)

图片20.jpg

超广角+流光快门(摄影师于震拍摄样张)

图片21.jpg

微距摄影下的蚂蚁(摄影师程斌拍摄样张)

变焦效果

图片22.jpg

焦段0.6X

图片23.jpg

焦段1X

图片24.jpg

焦段3X

图片25.jpg

焦段5X

我们从上文所示样张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在变焦效果下,从0.6X一路升至5X,图片依旧十分清晰,最大5X变焦下,图片中也几乎不存在粗大噪点;微距摄影模式中,蚂蚁的嘴巴以及三对细足都非常清楚,甚至于花瓣的纹路,也是一清二楚的能看见;超广角摄影模式下,不仅人像效果得到提升,而且周边风景也优化的很完美,大片既视感满满;而大光圈效果更是令人喜爱,背景的光点非常有感觉。

图片26.jpg

华为Mate 20系列后置三摄以及闪光灯的排版,灵感正是来自于顶级跑车的four point车灯设计,突出了强烈的视觉美感。四点矩阵设计带来的新颖外观并不足以使其一跃成为全球第一,在拍照性能方面的提升才是最重要的。

图片27.jpg

华为Mate 20 Pro搭载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组成的三摄,在拍照效果上,有着巨大提升。并且,16mm的徕卡超广角镜头可以拍出单反才能拍摄的大场景照片,而长焦镜头则可以实现等效焦距16mm-270mm的专业拍摄效果,是超越专业摄影设备的存在。

图片28.jpg

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版将在10月26日亮相上海,届时也将公布国行版本售价。作为年度机皇的存在,华为Mate 20系列无论是在外观、性能,还是在功能、黑科技方面,都绝非普通旗舰机型所能比拟的,年度最强顶级旗舰机型,非华为Mate 20系列莫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