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试营业 竟引世界围棋冠军柯洁来打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8/190699.shtml report 6792

10月28日,上海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迎来了一群神秘的嘉宾——世界围棋冠军柯洁领衔的国旅联合厦门队棋手。这些棋手们刚刚结束了27日的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华为专场的比赛,今天前来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体验华为最新科技产品的魅力,感受科技、艺术、人文融合的美好生活理念。同时,在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世界围棋冠军柯洁还与机械臂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人机大战,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棋艺展示。

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于10月26日正式迎来试营业。一经对外开放,便吸引了众多人群前来进店体验,一时间人气可谓异常火爆,俨然又一打卡新地标。今天,在随着世界围棋冠军柯洁的进店体验,更是将整个智能生活馆的人气引燃到又一新高度。

柯洁等一众国旅联合厦门队的棋手全方位地参观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在一楼产品场景展示区,国旅联合厦门队棋手们被手机、电脑、影音、游戏等丰富的应用场景所吸引,热情的体验顾问向国旅联合厦门队的棋手介绍和展示不同产品的强大性能。同时,一层体验区丰富的产品和智能交互屏幕,也引发了国旅联合厦门队棋手的好奇,触动屏幕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产品。此外,二楼丰富的体验功能区可以说激发了棋手的深度体验热情,在慢拍区域,棋手通过华为Mate 20的慢动作功能纷纷玩起了拍照体验。

在现场柯洁表示:“智能生活馆科技、艺术、人文相结合的设计风格,营造了一片很有科技范和氛围的空间,尤其是展示区提供丰富的产品进行互动体验,带给人一种全场景的智能生活体验,感觉很棒。”

国旅联合厦门队棋手除了参观和体验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世界围棋冠军柯洁还在现场与机械臂上演人机大战,这也是继26号中国围棋泰斗,“棋圣”聂卫平先生与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中的AI对弈系统进行对弈后,又迎来的一次挑战,可谓又一次刷新了智慧新高度。

此次AI智慧下棋系统由三个组件构成:1、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搭载了麒麟980人工智能芯片,双核NPU提供强大的AI算力2、AI 围棋APP:由聂卫平围棋道场基于NPU开发的围棋AI App,提供下棋逻辑3、机械臂:IAP提供曾和世界冠军柯洁九段对弈的机械臂系统,负责视觉协同智能控制。

三剑合壁,在纵横十九路的纹枰之上,所向披靡。柯洁和机械臂的精彩对弈让人们在这场代表科技与传统的智慧碰撞中,深切感受到围棋文化独有的魅力,同时也让前来体验的消费者亲身领略了华为智能生活馆所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展望智慧生活的美好未来。

此次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柯洁与机械臂的对弈,源于华为手机与围棋甲级联赛的合作,这也是华为一直不断追求的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也是华为手机对中国古老文化和艺术的一种传承和发扬。作为此次活动场地的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秉承绿色、人文、科技的理念,以消费者为核心,依托华为庞大的技术支持,开启全新智慧生活,传递更多想象空间,带给消费者美好生活体验的全新消费感受。

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将为消费者呈现最高端、极简、科技的视觉形象,打造一个便捷、充满科技氛围的环境,让来到这里的消费者在感受华为产品超凡实力,同时,还能体验科技带给大家的生活乐趣,更能享受华为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优质服务。

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坐落于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位于闵行虹桥商务区的吴中路商圈,交通便利,地铁十号线便可直达。爱琴海购物公园占地面积高达55万平方米,有5000平米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3000平米市内冰雪乐园、充满文艺气息的安藤忠雄设计“光的空间”新华书店、科技与生态结合的空中有机农场,甚至有沪上首家的屋顶马场,因此,它是一个既能满足消费需求,又注重消费体验的复合型购物空间。

目前,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已于10月26日正式试营业,欢迎各位小伙伴们前来打卡,并在体验华为产品出众品质以及科技独特魅力的同时,更享受到华为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优质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