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明日试营业 众多华为新品等你来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5/190615.shtml report 7410

近日,上海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即将试营业的消息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就在明天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将迎来试营业,届时大家可以前去体验。据了解,此次华为秉承全新的设计理念将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便捷、充满科技氛围的环境,能尽情体验华为产品的智慧体验中心。

图片9.jpg

无微不至打造智能生活体验中心  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服务

作为上海第一家华为智能生活体验馆,华为可以说是铆足全力,在设计、布局、产品等角度无微不至为消费者进行考虑。首先在选址方面,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拥有5000平米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和充满文艺气息的安藤忠雄设计“光的空间”新华书店,以及科技与生态结合的空中有机农场,甚至有沪上首家的屋顶马场,是一个既能满足消费需求,又注重消费体验的复合型购物空间。这与华为智能生活馆“共享美好生活”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

图片10.jpg

华为智能生活馆从美好生活角度出发,外立面采用了落地玻璃设计,将店内空间和门外的广场进行了“无缝连接”,让店内的人好似置身于随乐舞动的喷泉中,去享受并体验产品。而广场上的人也好像仅有一步之遥,只需跨个步就可以进入华为品牌空间。通透大气的设计打破空间概念,让消费者可以在美轮美奂的环境中欢乐享受购物时光。

图片11.jpg

整体店面分为上下两层,分为产品体验区、互动体验区、售后交流区、休闲交流区。一楼直观地展示华为所有产品的强大性能,以及体验顾问会展示华为的产品在不同场景里到底带来了哪些更好的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华为品牌科技研发实力以及消费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二层更像一个自由的体验空间,有更丰富的体验功能区,消费者能够在这里感受华为产品带来的无限创意和科技含量。

图片12.jpg

门店总共出样200多个产品,手机、平板、PC、配件、智能家居等各个产品都可以直观地看到和触摸,来满足消费者的绝佳体验。为了让这么多丰富的产品更好地呈现给消费者,生活馆将视觉陈列与互动体验融为一体。从“智能陈列、艺术陈列、自主体验、互动体验”四个维度,给手机、手表、手环、平板、电脑、家居、官方及第三方配件、IP产品、云服务等提供更适合更便捷的展示形式。科学的分区布局和赏心悦目的配色,让消费者游走之间和体验产品时,也能心情舒畅,倍感愉悦。

聚焦消费者体验感知 专业服务体现人文关怀

除了在设计布局上,华为智能生活馆做到了精益求精,对于工作人员的选拔和招聘,华为也丝毫不放松高标准要求。为向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服务,让消费者能感受华为智能生活馆的人文关怀,华为以“高标准的服务接待准则”为考核标准,历时12个月,筛选了2万多份简历,面试近3000人,通过层层选拔,选出来自17个省份、26个不同行业的80名体验顾问。

图片13.jpg

在这里,超过50%的体验顾问都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流利进行跨国交流。他们将运用优秀服务的工作经验,为消费者打造专属私享服务,分享最新产品资讯,解答产品使用技巧、软件安装、售后等问题,而且还倾听消费者声音,了解并解决消费者痛点。真正做到与消费者一起“共享美好生活”。

图片14.jpg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做到身心放松,畅游其中,华为智能生活馆在香薰、照明、支付等角度也有十分细腻的巧思设计,悄无声息的为消费者们提供舒适服务。如门店的环境主香,选用接近森林、海洋的自然清新香味,令环境如雨后空气一般,清爽舒适又不被察觉。区域调香则加入青柠、柑橘,作嗅觉的细微点缀,为休闲区提供更放松、愉悦的感受。照明则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光,同时后台智能控制系统,会对店内现有光线做评估,调整全店平顶灯的照度与色温,保证店内全天的视觉柔和舒适,同时节省用电,建立自然环保的照明系统。

图片15.jpg

在支付问题上,为节约消费者时间,华为为店内每一位体验顾问都配备了专业的移动POS,用它取代传统收银台,随时随地的为顾客提供查库存、结账、购买等高效服务,免去消费者排队等待的烦恼。还通过门店数据化运营系统,分析进店客流、店内区域被体验和停留人次、停留时长等。帮助指引更合理的排班、更贴近消费者喜好的门店陈列,从而为消费者创造更高质的体验。

图片16.jpg

一直以来,华为都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设身处地的站在消费者角度为其提供合适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除了上述华为智能生活馆的设计理念和人文服务外,华为的智能产品的体验还需要消费者自己到店亲自感受和发掘。如果你也已经迫不及待。那就10月26日,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不见不散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