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结构光技术行业领先,华为Mate 20 Pro带来更快更安全解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0/190807.shtml report 3699

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正式发布,其中华为Mate 20 Pro也是采用了3D结构光技术,实现了3D人脸解锁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 Pro的解锁速度和安全性却比苹果的3D结构光效果更好。

华为Mate 20 Pro的3D人脸识别比苹果的识别速度要快上一倍。此外,华为Mate 20 Pro前置3D深度感知摄像头,配合强大的AI算法和算力,提供超过3万个监测点,误识别率不高于百万分之一,让解锁变得又快又安全。同时,华为Mate 20 Pro可以将照片、文件、APP应用等私密资料和程序进行基于3D人脸识别的加密,还支持移动支付功能(支付宝/微信),能够满足用户各种使用需要。

如果说人脸识别开启了全新的解锁方式,这让我们随时随地拿起手机抬起手腕就能够解锁手机,那么华为Mate 20 Pro在解锁的便利性上又达到了新的层次。想象一下,在便利店付款的时候,拿起手机就能解锁,扫一下脸就能支付,这种一气呵成的支付体验会是多么畅快。

除了3D结构光之外,华为Mate 20 Pro还搭载了屏内指纹识别。华为Mate 20采用多级压感屏内指纹技术,识别更精准,解锁更迅速,还可以智能学习用户按压力度,使用越久,识别的越准确。指纹位置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无论是使用左手操作还是右手操作,都能够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轻轻一按,便能开启精彩世界。

屏内指纹实际上可以与3D人脸识别互为补充。虽然3D人脸识别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也完全可以支持移动支付,但是在一些用户的使用体验上,似乎还不太习惯「扫扫脸」就把钱付出去了,3D人脸支付对于这类对新事物比较敏感的用户来说,心理体验并不是很好。所以,华为Mate 20 Pro加入了更为先进的屏内指纹识别,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除此之外,华为Mate 20 Pro的3D结构光技术在仿生成像方面也同样出色,通过 3D仿生成像“AR出来”的小熊猫显得栩栩如生,就像是动画人物置身现实场景,又像是把人转移到了动画场景之内,而效果相比于苹果要显得更为细腻一些。

所以,华为Mate20 Pro确实是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机,而且华为Mate20 Pro在拍照、性能等多个方面也都有出色的表现,如果大家近期想要入手一部新机的话,华为Mate20 Pro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