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旅途风景,定格诗与远方:华为P20系列陪你同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0/190814.shtml report 5984

旅行是一种放松,也是对自我的一次放逐,对心灵的放逐。在旅行当中我们可以放下平时所有的工作生活和烦恼,心中只有目的地和沿途的风景。在旅行中我们常常习惯用相机记录眼前的画面,用快门捕捉美好的瞬间,这些记录的影像终将成为回忆永久留存。而你会用什么设备记录旅行的美好呢?沉甸甸的单反?笨拙的微单?或是轻巧的手机?其实,渐渐的很多人都开始放下专业的相机,拿起手机来记录旅行美好瞬间,即轻巧又方便,当然,这对手机的拍照性能要求也非常高。

对于手机的拍照功能来说,就目前而言,在DoXMark的榜单上,华为P20 Pro的成绩依然名列第一,虽然苹果的iphone XS Max刚刚发布,但还是不能撼动华为P20 Pro第一的位置,不仅仅是强大的超级夜景功能,华为P20 Pro可以说是全方位的领先于其他竞品,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华为P20 Pro来记录旅行的美好。

图片3.jpg

对于华为P20系列手机拍照功能的强大,我们能从很多照片中感受到,其实每一张照片都会自己说话,也会自己表达意境。下面给大家展示几张摄影师的游记摄影作品,一起来感受下华为P20系列的拍照性能。

首先我们来欣赏下摄影师张大枪的泰国游记作品,张老师的拍摄角度很不错,五彩斑斓的帐篷式商铺组成了一道色彩的大集合,而华为P20 Pro对于色彩的解析很到位,同时4000万超高像素的优势,让画面的每一细节都非常悦目。

图片4.jpg

人像模式也是华为P系列的主打,在华为P20 Pro人像模式下,我们看到背景被虚化处理,而且过渡自然,前面的人像非常清晰, 加上拍摄角度的恰到好处,可以说是堪称完美的人像表达。

图片5.jpg

对于夜景,华为P20 Pro可以说孤独求败,超级夜景模式的加入,即使长达6秒的手持拍摄也不会有问题。清晰的夜景照片效果完全可以和开启了长曝光架起三脚架的相机效果媲美,当然,你用华为P20 Pro,连三脚架都省了。

图片6.jpg

这是一张抓拍的照片,也是张老师用华为P20 Pro对于夜景拍摄功能最好的诠释,画面中,带着闪电的云和夜幕下星星点点的光,长曝光对于细节的扑捉,对于一台手机而言几乎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4000万的徕卡三摄、F1.6的大光圈和强大的软件算法,华为P20 Pro的夜拍真的很强大。

图片7.jpg

而下面这些照片来自摄影师 @KiKiWiWi看世界 的波兰游记拍摄。他用华为P20 Pro将波兰优雅、美丽、怀旧中,又带着贵族的奢华景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8.jpg

透过华为P20 Pro的镜头,我们感受到了波兰这些雄伟建筑物庄严和优雅,日出或日落时的教堂,暖阳洒在建筑物上有些许的暖色调,拥有色温传感器的华为P20 Pro也很好的展现出这种味道,很美。

图片9.jpg

波兰的城堡是雄伟庄严的,夜幕下,灯光中,城堡展现别样的美丽,明与暗的细节通过华为P20 Pro都能得到很好的保留。

图片10.jpg

这张教堂内景,让我们感觉仿佛置身其中。当然,这要感谢华为P20 Pro,对于景物最好的还原就是最完美的呈现,照片中对于色彩有很好的把控,细节表现也很清晰丰富,这一定有华为P20 Pro大底传感器的功劳。

对于旅行,我们一定有很多想表达的故事,这时用一部轻巧且拍照功能强大的华为P20 Pro来记录再恰当不过。在旅行中我们能发现很多美丽的景色,很多美好的瞬间,很多值得纪念的回忆,华为P20 Pro已经足够强大,超级夜景、4000万的徕卡三摄、三倍的光学变焦,以及很棒的人像模式等等,这些优点完全可以让我们放下专业的相机,带上华为P20 Pro轻装上阵。用脚步丈量旅途,用华为P20系列记录。快用华为P20系列定格你心中的诗与远方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