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智联套装测评 让办公室多点乐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0/190822.shtml report 6514

随着技术发展,智能科技产品已经逐步渗透到人们的生活场景中去,包括每天工作8小时的办公室。双11即将到来之际,AI智能音箱品牌天猫精灵推出了智能插座、智能灯泡以及全能红外遥控器等众多新品,作为贴心的AI小助手,让工作更游刃有余。

首先是天猫双11十周年限量版智能音箱——天猫精灵方糖魔岩灰,在外观上它以岩石灰色为主体,加上黎明晨光般的橙色按钮,表面还有细腻的磨砂颗粒感,设计感和品质感兼备。同时,它足够精致小巧,放在办公桌面也不占空间。

实际使用中,可以提前设置天猫精灵闹钟,来提醒工作日程规划、会议等重要事件,对于记性极差的笔者来说,绝对是加分项,好感值暴增。

下午茶时间,正是办公室放松的好机会。对天猫精灵说“天猫精灵,放首歌吧”,就能直接播放多首歌曲,还有相声小品、网络电台、有声电子书等内容,满足同事们的各种爱好。天猫精灵方糖获得过DTS国际认证标准,经过有声学实验室金耳朵的专业调音,音质效果相当不错。

晚上加班腾不出空订外卖时,也能直接语音呼唤你的“AI同事”——天猫精灵帮忙,让它直接下单购买,省时省力。既不耽误工作,还能照顾好胃,毕竟吃饱了才有力气工作嘛。

除了智能音箱外,天猫精灵还有很多智能配件做帮手。

正好最近是秋冬换季时期,长时间处于办公室的干燥环境中,身体难免不适。现在将桌面加湿器连接到智能插座上,插上电源后,当蓝色指示灯闪烁时,只要跟天猫精灵说声:“天猫精灵,找队友”即可完成配对,实现语音控制开关,随时享受舒适的办公环境。

当然,台灯、小风扇、摄像头等各类主流的机械开关电器都适用,以后下班时如果忘记关掉电器,直接对天猫精灵喊一声就行。但智能插座可支持的最大功率为2500W,需要注意。

另外,搭配的智能灯泡使用起来也非常便捷,同样以“天猫精灵,找队友”完成配对后,直接语音就能控制开关,还能调节亮度与色温,保护疲惫工作下的眼睛,以最舒适的状态投入工作。办公室内如果有鱼缸的话,也可以换上智能灯泡,为宝贝鱼们提供适宜的光照条件,还能语音开关,十分方便。

如果办公室投影用的是天猫魔屏的话,也可以与天猫精灵相连接,这样开会前既不用到处找遥控器,也不用搬凳子爬高打开开关,直接说一句话就能语音开关投影,还有海量影视资源让你可以和同事闲暇之余在办公室来场电影放映会。

除此之外,还可以对天猫精灵提前设置组合指令,比如下班时,只要说声说“天猫精灵,我下班了”,天猫精灵就会与智能插座、智能灯泡等智能配件协同,按设定直接关闭办公室内的灯、饮水机、加湿器等电器,不用一一检查,省时省力。

实测下来,天猫精灵以及搭配的智能配件,不仅能够大大提升日常办公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更能让平时枯燥的办公室变得活泼有趣,调节工作的烦躁心情和疲惫状态。

在双11前夕,天猫精灵方糖搭配智能插座(48元)、智能灯泡(39元)组成的智联套装

直降了197元,双11前预售价仅为89元!而天猫精灵全能红外遥控器售价也仅售69元,性价比很高,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