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I科技跨界时尚 天猫精灵潮范十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5/190595.shtml report 5964

前不久,一微博时尚博主发布的一套组图引起了网友热议。

组图内容选择了一些中国经典的电影、电视剧剧照,以及富有年代感的明星照片,配上国际奢侈品大牌的Logo。

该博主在微博中写到:“加了大牌后的图片,瞬间变高级”

其中尤以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相声大师马三立的照片最受欢迎。

对于这种混搭,网友们除了大呼有趣之外,也都回复认为并非因为加了大牌的元素而使图片变高级,更重要的是这些照片本身就潮流感十足。

而在这条微博发布不久,就有网友反驳道:洋牌子带国图就国潮了?来Battle下?我这国牌带洋图才是真的潮上天啊!!这才是真·国潮!

并同样发了一组电影、电视明星的剧照搭配品牌Logo,只不过这次是由国外明星搭配中华、回力、天猫精灵等中国品牌,而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赞同和支持。

要知道现在如果你还认为中国品牌就是落后、老土,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现在正属东方国潮最流行!

创立20余年的经典国牌李宁,先是今年2月初亮相纽约时装周,又在6月再战巴黎时装周,早已成为融合中国元素成为时尚界最火热的流行icon。

颇具知名度的国民专业羽绒服品牌——波司登,也在今年九月登上纽约时装周主场,以来自中国的独立品牌身份举办了一场羽绒服大秀,引得众多欧美明星站台观看,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而除了传统服饰品牌在时尚界掀起中国热外,在近年来中国最热门的AI科技领域,也有一个中国品牌正在引领整个行业的潮流风尚。

TA就是之前“真·国潮”微博组图中出现过的AI智能音箱品牌——天猫精灵。

作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智能音箱品牌,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推出的天猫精灵,一直背靠阿里生态以功能全面性与欧美巨头分庭抗礼。

但除了过硬的产品素质外,天猫精灵还大胆跨界时尚,成功转型成为科技界的潮流品牌。

今年的双11十周年新品——“天猫精灵方糖魔岩灰色”一经推出,即让习惯了极客风科技单品的用户眼前一亮。由工业设计大师李剑叶设计的魔岩灰,以众多时尚大牌青睐的灰色搭配代表阿里的活力橙色,兼顾了美观与时尚,颜值爆表广受好评。

在刚结束不久的天猫双11潮流盛典上,天猫精灵还和一众明星大牌共同亮相,并与回力、JNBY、太平鸟等中国品牌同台,共同展示国潮形象。

尤其是与“小李宇春”扆梦鸽同台走秀,一展科技+时尚的潮流,成为了AI界的时尚跨界代表。

种种表现都让天猫精灵成功在科技界掀起了一股AI国潮,让全世界都认识到中国科技品牌所具有的潮流影响力。

如今中美贸易摩擦不断,中国品牌无不呼吁要自立自强走创新之路,国人们也欣喜地看到来自东方的潮流正不断兴起并席卷全世界,看到这,你还会觉得这些中国真潮牌比不上外国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