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更智慧的华为Mate 20随行 自驾导航就靠它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1/190873.shtml report 5019

随着智能手机硬件的飞速提升,导航、拍照、通讯,智能手机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多,已经成为了出游必备品,在游玩中,携带一款大屏手机十分有必要,因为大屏手机普遍拥有超大容量的电池,满足出游的重度使用无压力,同时大屏在导航拍照等场景下也拥有更出色的表现,比如前几天发布的华为Mate 20手机,屏幕都是639英寸以上的全面屏,拍照妥妥的第一流,而在导航方面我不说可能你不清楚,华为Mate 20还有双频AI GPS导航黑科技,真正是一款大屏幕更智慧的旗舰机。

华为Mate 20随身出行更身心

相信不少小伙伴在使用手机的导航功能时,遇到过打车时定位不准,司机来接找不到人;约好碰头时明明地图显示在同一个点,但就是碰不到面;开车时导航太晚,错过了出口等令人生气又心急的情况。

图片7.jpg

如果使用了支持双频GPS的手机,定位要精准的多,以上问题将迎刃而解。华为Mate 20系列在导航上就使用了这项黑科技,它支持双频GPS,可实现超精准定位。百度、高德、腾讯三大地图厂商作为官方定位技术合作伙伴,所以不管你使用哪个导航APP,你一定会发现定位会比普通手机准确很多。

图片8.jpg

摄影师顾奕玮拍摄样张

如果是自驾出游就更加有用了,我们自驾开车难免会遇到经过隧道、立交桥等等复杂场景,如果是普通的手机,估计在隧道里完全没有信号,碰到分叉道路就有可能会走错路,而如果是在立交桥上,那就有可能绕几个圈都无法走出立交桥,如果有华为Mate 20手机作为导航,那么它就会让你变身老司机,轻松走出复杂的路况和隧道。

图片9.jpg

在发布会上,华为Mate 20系列与另外两款旗舰机苹果iPhone XS MAX以及三星Note 9对比可以发现,华为Mate 20定位轨迹要精准非常多。那么这项黑科技技术背后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双频GPS到底优势在哪里?

先科普一下GPS,GPS是由美国国防部于1973年研发、1995年正式启用的一套全球定位系统,全称“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它由21颗主干工作卫星和3颗备用卫星,定位在互成60°的6个轨道平面上,完成GPS星座的构建。而现在的L1频段是最常见的GPS定位。

图片10.jpg

同理可知,双频GPS技术采用的是L1+L5双频段定位,即在保留L1频段GPS的同时,引入了L5频段的GPS。理论上采用L1+L5双频定位模式,可以有效解决城市建筑物反射干扰,同时还可以有效校正电离层延时的问题。搭载双频GPS的华为Mate 20系列可以不依赖于其他因素,通过对比两路信号的延迟,用计算来消除电离层带来的误差。也就是说,华为Mate 20系列可以保证你不再错过任何一个高架桥出入口。

图片11.jpg

综上,有了双频GPS的加持,华为Mate 20系列拥有目前手机GPS定位的最高水准,而且华为Mate 20系列拥有独创的AI GPS选星技术可提供多场景、高精度的实时定位,随时随地应对城市复杂路况,让日常出行和极端环境下的导航皆更为可靠。同时也将手机导航可用性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级别,正如一个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导游,让你选择正确又快速的道路行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