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双11战备状态 京东一波福利优惠走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1/190911.shtml report 3208

在现在这个时间点,小编简直听到双十一这个词就要进入战斗状态,恨不得瞬间浏览遍全网的优惠信息,在第一时间抢到优惠力度最大的商品。相信一定有不少同学和我是一样的,已经做好了双十一的剁手准备,但是作为机智的剁手党,我们一定要知己知彼,在剁手之前不放过任何一个福利优惠。.

在双十一的促销活动之中,京东绝对是大家都会重点关注的平台,可以这么说,如果你要在此期间购买数码3C类产品的话,京东以其平台的可靠性和优惠力度都是绝对值得关注的,那么在开门红第一天京东当然也是带来了不少的优惠,让我们首先来了解一波。

最热门的iPhone自然在优惠列表之内,明日有京东会放出iPhone XS系列最高24期白条免息券和iPhone XR最高12期免息白条券,想要趁着双十一入手iPhone新品的同学一定要注意,月付最低363元,没有利息,这个购机负担一下就降下来了嘛。除了新款而外,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同样有福利优惠,不仅二者都有秒杀活动,iPhone X还可以领取300元的优惠券和白条券。

当然除了Apple而外,安卓党们也不要着急,一波新机马上就会来到你的面前,华为Mate 20新品上市,6GB+128GB版本售价4499元,但是货源紧缺,每日10:08开抢。而喜欢日常玩玩手游的就可以考虑最新的黑鲨游戏手机Helo了,8GB+128GB版本售价3499元,新品上市还有6期白条免息券可抢。当然要是更极致的游戏当,败家之眼ROG的游戏手机可以了解一下,ROG装甲套装512GB版本售价12999元,现在也处于新品预售之中,真正把游戏手机武装到牙齿。

此外,享受直降优惠的热门新机也同样不少。比如旗舰配置流可以考虑8GB+128GB的一加6,优惠直降400,可以3199元直接入手。而喜欢自拍的小姐姐相信美图T9一定能赢得你们的喜欢, 6GB+128GB的颐和园限量版不仅享受限时直降100福利,领券之后还可以再减200元,同时12期的免息券也是大家薅羊毛的同时不能忽视的重要福利。

当然除了这些炙手可热的机型而外,京东为11.1的开门红还准备了海量的福利,下面直接附上完整的优惠信息汇总,大家可以选择性食用为剁手做好准备,当然,京东可能也会准备一些意外之喜,所以优惠力度可能也会有部分调整,具体大家还是要以实际上线的活动为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