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9 Plus智慧通信的这些功能点 你值得拥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1/190925.shtml report 3868

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连接生活和世界通道的重要工具,频繁的社交和电话、手机驾车导航、和好友组队的娱乐游戏等等,因此手机通信能力就会变得尤为重要。面对复杂多变的信号强弱环境,如何才能让手机通信变得更加稳定流畅,是每个手机品牌不断突破的重要课题之一。在众多手机品牌中,华为依托其强大的通信技术,可以说是将手机通信领域做得最成功的一家企业。

以华为10月推出的新品华为畅享9 Plus为例,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用户的千元档产品,华为畅享9 Plus所搭载的一系列通信功能就是最好的见证。

首先要说到的是一部手机最基本的功能——通话;专业人士都清楚,手机通讯是利用电磁波传播原理形成,然而,在电磁波传播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固定的障碍物,并受其影响,使得通话质量嘈杂不断,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通话期间的“杂音、断断续续”。

面对这一问题,华为畅享9 Plus采用了Talkeasy智能背景音识别功能,Talkeasy智能背景音识别在安静环境通话是,会智能调节为人耳舒适的悄声细语,而在地铁、电梯口、广场等嘈杂环境通话时,华为畅享9 Plus搭配的“自动赠益”机“丽音技术”,可以加强通话质量,让听筒声音嘹亮听得清。

高铁是我们每个人都会日常不可避免的交通工具,在漫长的乘车过程中,追剧、“开黑”、“吃鸡”、和朋友亲人电话聊天等等成为大家消磨时间的主要途径,华为畅享9 Plus搭载的高铁模式3.0功能,它可以智能学习和识别高铁沿线的伪基站信号强度,同时快速智能调度切换到最优信道,顺利解决高铁信号不佳的问题。

最后要说到的是华为畅享9 Plus所加持的GSM双天线干扰消除与华为专利智能错帧修补(JSCD)技术,相信大家每天都会遇到信号“死角”,与电梯无信号、高速隧道无信号等等;而华为畅享9 Plus所搭载的智能错帧修补技术,可以通过用户所处的网络环境,准金识别用户所处的场所,快速连接最有的网络通道,在出电梯或出高速隧道能接触到网络时,以最快速度恢复4G信号,确保用户通信稳定。

另外,华为畅享9 Plus还拥有伪基站3.0功能,不仅可以屏蔽GSM伪基站骚扰,还能解决通过LTE伪基站重新向到GSM伪基站进行诈骗和垃圾短信发送等攻击行为,首次做到4G防伪基站功能。

作为一款千元档产品,能够将通信功能做到如此高精尖,估计没有几家手机厂商能够做到,而这也是华为强大研发实力的一个展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