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更是摄像大师,双十一换机就选华为P20系列不会有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1/190960.shtml report 4766

华为P20系列已发布半年有余,因消费者的口碑和业界肯定让其热度一直持续未减。华为P20 Pro在专业相机测试平台DxOMark上的得分刷新了三星S9+创造的得分记录,持续位列榜单首位,综合成绩达到109分。而iPhone X则被挤出了相机性能排名的前五,可见华为P20系列在手机摄影性能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

图片6.jpg

华为P20系列备受青睐,号称拍照机皇的背后,一切都是从搭载不寻常的三枚徕卡镜头开始。主摄像头配置了一个1/1.73英寸RGB彩色超大传感器全新的拜耳结构,总体为4000W像素;结合一枚2000万像素的黑白副摄像头,有助于增加细节,分析光线,十分精准的景深,模糊强度和渐变层次很自然;更加惊艳的是一枚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拥有三倍光学变焦、五倍混合变焦、十倍数字变焦能力,能够在广角、中距、远距范围内拍出很好的变焦效果,内置“4D预测焦点”,得益于零延时快门的应用,可以实现极限快拍;

图片7.jpg

此外,华为P20系列通过华为AI防抖技术,最长可以支持6秒的快门时间,对于暗光拍照的处理更强,让手持也可拍长曝光,清晰夜拍无需三脚架。

颜值方面更是赏心悦目,在众多配色当中,华为P20系列珠光贝母和极光闪蝶两种渐变新色最为吸睛,这两种全新配色也大大提升了华为P20系列外观的视觉冲击力。

在社交网站小红书上,华为P20系列依然收割了满屏点赞,比如有位时尚达人这样评价:外貌方面,可以说是所有手机中的颜值巅峰了,珠光贝母,物如其名,仿佛洁白无瑕的珍珠在阳光下闪着七彩星光的感觉,珠光贝母渐变得流畅自然,整体呈现也很温柔,别致的自然色彩给人一种高级美,看了之后让人少女心炸裂。

图片8.jpg

另一款新色极光闪蝶,来自南美洲极光闪蝶的设计灵感以及闪蝶般灵动的色彩让其收到了诸多赞美。通过渐变结构色设计,发现和重塑光的自然本质,呈现天地灵气之美。不得不感叹华为设计师的独具匠心。

图片9.jpg

而在性能方面,华为P20系列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综合性能表现属于当下主流旗舰机水准。华为P20系列现已支持升级全新EMUI 9.0系统,更新后,将会显著提高多方面的功能与体验,尤其是AI功能层面EMUI 9.0做了很多优化,例如丰富智慧视觉识别功能以及更体贴的AI语音助手和更强大的AI翻译等等。

完美的品质带来的是消费者的认可,华为P20系列在电商平台上也是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好评率高达99%。在用户评论中,大家对于颜值赞不绝口,有不少的消费者都认为华为P20系列的珠光贝母和极光闪蝶两款新配色真的很赞,能够让你在人群中一眼就能够区别于其他的手机,可以让你show出不一样的自己。

图片10.jpg

华为P20系列是一款巅峰级的产品:高级感的外观,划时代性的手机摄影性能,非凡的AI摄影大师功能绝对刷新你的摄影新体验。而机身低调,屏幕与金属机身无缝结合,慧然天成,手感更舒适,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上市至今,华为P20系列以其种种优势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堪称奖项收割机。马上又到双十一购物节了,此时购买华为P20系列也再合适不过。如今想换机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