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荣登官方双11爆款清单,现在加购一台价买三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2/191054.shtml report 5056

图片1.jpg

11月1日,在天猫双11官方爆款清单2018超级发布盛典上,官方发布2018双11权威爆款清单。汪涵、张绍刚、池子、乐华七子等明星与一众超级导购员现场揭秘双11爆款。其中,天猫精灵方糖荣登双11爆款清单,并在爆款清单盛典直播中亮相。

作为一款具有声控智能家电功能的产品,天猫精灵能够帮助家庭用户解决世界性难题——晚上谁负责关灯。直播现场,天猫精灵在收到超级导购员王欣的指令后,竟然一下关闭了舞台灯光,引得现场嘉宾啧啧称奇。

图片2.jpg

图注:来自天猫精灵的超级导购员王欣介绍天猫精灵方糖

据悉,现在加购并在双11当日购买天猫精灵方糖,更可直降130元,69元拿到手。

在爆款盛典同期,天猫精灵AI智能音箱同步上线“爆款清单电台”功能,这是首创可实时加购人气商品的电台。用户只需对天猫精灵说“天猫精灵,爆款清单电台”立刻收听,收听过程中加购只需说“天猫精灵,我要加购”即可。

图片3.jpg

天猫精灵是由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出品,是一款集内容收听、家庭智能控制以及生活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音箱。依托阿里生态,天猫精灵具有行业第一的服务达成能力。

图片4.jpg

用户通过天猫精灵可以收听千万级数量的音频内容,包括电台、热歌金曲、评书相声等。在家庭智能控制方面,天猫精灵接入了超过215家IoT平台,覆盖超过42个品类的300多个品牌,可支持连接7000多万个设备。

图片5.jpg

作为是全球首个达到商用级声纹认证支付的智能硬件,用户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进行语音购、水电煤等生活缴费、电话充值等消费等任务。

目前,天猫精灵系列累计销售已经突破500万,是出货量位列国内第一、世界第三的智能音箱品牌。除本次推出的爆款天猫精灵方糖外,还有天猫精灵X1、天猫精灵曲奇、天猫精灵魔盒以及天猫精灵儿童智能音箱等产品。

图片6.jpg

双11期间,用户只需89元就可以购买包含可语音配网、语音控制的智能灯泡和智能插座以及天猫精灵方糖组成的智联套装。插座可以适配加湿器、电热毯、热水壶等设备,可直接语音断电;E27螺口的智能灯泡可以通过语音关闭、调节亮度和色温。

图片7.jpg

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还提供了同样价值89元的天猫精灵方糖搭配全能红外遥控器的智联套餐,全能红外遥控器同样支持语音配网及控制,在同一空间内科控制空调、电视等红外设备,例如通过语音换台、调节音量和关闭电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