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双十一京东品牌日正式开启,是时候打开狂欢模式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6/191177.shtml report 8128
随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日渐逼近,各大领域和品牌纷纷大出手放福利,各个买家购物车可谓是满满当当。而在11月5日,vivo双十一京东品牌日也正式开启了。这让粉丝们都满是“星星眼”。首先有着魅力旗舰X23不说,还引领众实力新品纷纷大放光彩,星芒版耀目来临NEX、Z1等爆款最高直降400元,还有白条免息,Plus会员专享福利等等无疑是让v粉们能够尽情享受购物狂欢的魅力,同时也为他们送上诸多福利和优惠。


  说到京东品牌日,在手机领域,vivo X23是最受关注的时尚旗舰新品。拥有第四代屏幕指纹技术, 6.41英寸OLED灵动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2%, 8GB+128GB的超大存储配置,配合vivo独占的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技术,让手机从此告别卡顿,还有吸引人的有超大广角、超逆光的强悍拍照功能,带来时尚科技的双重极致体验。


  vivo Z系列属于千元机,不过却也不甘示弱。vivo Z3也还是备受瞩目的。同时它也加入到了这一次的京东品牌日活动,Z3采用了和X23相同的灵动水滴屏设计,而且还拥有骁龙710处理器以及双Turbo技术,不拿价格说事的话,大家想必不知道Z3也是旗舰水准。值得一提的是,vivo Z3王者荣耀限量礼盒也将登录双十一京东品牌日,游戏玩家更能获得一份情怀体验。不容忽视的vivo Z1青春版也在会上市,按照vivo一贯的优良作风,这应该是千元机中的爆款了。


  vivo X23星芒版也已在双十一期间耀目发售,采用独特的工艺在3D背壳上雕刻出星光纹理,依然与宇宙自然联系紧密,神秘的紫红配色加上背部若隐若现的线条设计,顾名思义,绽放星空光芒,神秘梦幻而迷人。有颜有实力,星芒版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却依然能够在保留了X23强劲性能。


  此外,在vivo双十一京东品牌日内,开创了前置升降式摄像头、零界全面屏的vivo NEX,以及颜值、性能均表现强力的性价比爆款vivo Z1等产品都将迎来价格直降,最高直降400元,一直都是销量拔尖的两款机型,在大降价下更是叫人忍不住剁手了。


  手机本身自是出色吸粉无数,但双十一京东品牌日的优惠也极为称人心意。例如,购机之前领大额神券,享受最极致的优惠福利,整点超值秒杀,以及团购赠品福利,生日购机有礼,晒单奖,白条免息,Plus会员专享福利等等,陈列起来都费劲,大大提高优惠的力度。除此之外,“做你的实力派”福利活动也将持续进行,用户参加活动并购机,就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0元的vivo实力派,捕获vivo为消费者们送出的大锦鲤。


  下一个幸运的“信小呆”会是你吗?运气来了谁又知道呢?说不定下一个锦鲤就是你!如果在双十一的大好时光的你有着换机冲动,vivo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不得不说这就是v粉们的超级大狂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