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9 Plus即将迎来“百游挑战” 韩跑跑领衔打响第一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6/191192.shtml report 3362

作为华为最新千元旗舰机型,华为畅享9 Plus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外表获得了手游达人的喜爱,近期,华为畅享9 Plus将联合锋潮科技发起“百游计划 巅峰挑战”活动,将挑战多类型近百款手游,显示其游戏实力,引来多方关注。

图片1.jpg

11月8日18:00,知名游戏主播韩跑跑将在企鹅电竞直播华为畅享9 Plus首战《王者荣耀》打响游戏第一弹,引爆整个百游计划,续航能力堪当手机中的程咬金,吓人的GPU Turbo技术加持,游戏体验更流畅,当千元旗舰遇上爆款手游,魅力一触即发。据了解,在直播期间还将有抽奖活动,最高大奖是最新款华为畅享9 Plus手机一部,各位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既然叫做“百游计划”,那么仅一部《王者荣耀》肯定不够,后续还将召集多名游戏达人试玩塔防、3D寻仙、竞速等多类型手游,数款热门手游一网打尽,不管你是哪种类型游戏爱好者,华为畅享9 Plus都将为你带来超出千元机期待的游戏性能表现。

图片2.jpg

在这个娱乐为王的时代,手游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热衷的日常,组队开黑、拉群吃鸡成为了最流行的娱乐方式,华为畅享系列一直践行“年轻实力派”的品牌口号,深谙年轻最迫切的消费需求,打造的大屏游戏神器华为畅享9 Plus给予用户远超千元价值的游戏体验,从屏幕、续航、芯片、GPU Turbo吓人技术等多层面,解决令用户头疼的千元机游戏时“卡顿”“画面清晰度差”“续航差”等多种问题,树立千元游戏体验新标杆。

6.5英寸全面屏拥有更大视野,在游戏的时候甚至可以看见比对手更多的游戏画面,试想一下,在《王者荣耀》对战中,如果可以尽早的察觉敌方动向及布局,就可以提前做出应对,攻击对方于不备,自然可以提升游戏胜率,轻松拿下MVP。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备华为智慧节电技术,续航能力更强,不会再因为手机没电“逃跑”坑队友输了阵地。而标配4GB大运存,以及GPU Turbo吓人技术的加持,更缩短游戏加载时间,秒现战场,肆意开黑。

此次“百游计划 巅峰挑战”也是迎合年轻用户,为其量身打造的手游挑战活动,不少用户不仅仅喜欢玩手游,更喜欢看游戏直播,尤其像韩跑跑这样的大咖更是不少年轻用户心目中的手游大神级人物,另有多位游戏大咖亲上阵,力证华为畅享9 Plus不凡的游戏表现,多款手游也是各类别下的TOP级游戏,紧贴潮流趋势,助阵千元游戏新体验。喜欢游戏的你,千万记得锁定“百游计划 巅峰挑战”11月8日企鹅电竞人气一哥韩跑跑与你相约王者峡谷,一起来感受这款千元机的无限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