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iPhone XS Max和华为Mate 20 Pro拍照对比,果粉悔下手太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66.shtml report 5124

随着相机元器件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的拍照能力越来越强大。目前,手机品牌中拍照受认可程度比较高的当属华为和苹果。今年,华为和苹果都完成了2018旗舰手机的更新,分别发布了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和iPhone XS Max。那么,这两款手机在拍照方面究竟谁更强呢?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光线充足的白天样张对比。这两款手机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画面明亮通透,都达到了顶级旗舰的水准。但是,细节方面华为Mate 20 Pro表现更加出色,在照片放大后,远处建筑的细节依旧清晰可见,而iPhone XS Max则涂抹痕迹比较严重。这是因为华为Mate 20 Pro拥有4000万像素的主摄,而iPhone XS Max主摄为1200万,因此华为Mate 20 Pro的解析力会更强,细节表现自然更优秀。

(华为Mate 20 Pro广角样张)

华为Mate 20 系列还支持最大16mm的超大广角拍照,拍摄角度比人眼还广,因此只要是你看到的风景,无论多么广袤,华为Mate 20 Pro都能拍下。而iPhone XS Max的最大的广角仅达到26mm,相比于华为Mate 20系列还是有不少差距的。

(左:华为Mate 20 Pro;右:iPhone XS Max)

最后,再来看看夜景照片,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和iPhone XS Max画面纯净,几乎无噪点,表现都非常不错,但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对比度更高,看起来更有感觉。此外,在灯泡的灯丝部分,iPhone XS Max已经出现过曝情况,而华为Mate 20则在保证不错的画面亮度同时压住了光源眩光,比iPhone XS Max表现更好。

综合以上对比,我们不难看出,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了三摄矩阵多焦系统,比iPhone XS Max的双摄更具优势。而实际样张中,无论是白天样张、微距样张还是夜景样张中,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都拥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不仅如此,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比起iPhone XS Max还有更长久的续航、更快的40W超级快充等功能,综合体验更加优秀,但价格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仅3999起,更加厚道。因此,对比之下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更值得Pick。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