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厨师的外卖小哥不是好主播 韩跑跑用华为千元机教你上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6/191193.shtml report 2888

提起国服招牌韩信韩跑跑,相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韩跑跑加入企鹅电竞短短几个月,粉丝数量便是突破300万,成为王者荣耀人气主播。他以一首招牌韩信而闻名,除了犀利的操作和完美的团战意识之外,其更为粉丝称道的是他对粉丝平易近人的态度和良好的心态。而近日,有消息称,韩跑跑将于11月8日牵手千元旗舰华为畅享9 Plus在王者之谷上演一场精彩之战。

图片3.jpg

据了解,国服招牌韩信韩跑跑于2016年踏上主播之路,一路高歌猛进的发展成为坐拥300余万粉丝的高人气主播,粉丝数在企鹅电竞平台位居TOP3行列,是全网排名最靠前的王者荣耀主播之一。

在韩跑跑坐拥当下成就的背后,离不开他对游戏的热爱以及努力的付出。韩跑跑在步入主播领域之前有过一段心酸的生活,曾经当过厨师,送过外卖,刚开始直播的时候也没有顺手的设备,常常因为卡顿等问题被困扰,为了不给家里增加负担,他自己贷款才配置了好一点的设备和网络,并快速成长。

韩跑跑使用的招牌英雄-韩信、关羽被粉丝誉为教科书般的玩法,并被称之为国服第一韩信,企鹅电竞第一关羽。同时,韩跑跑还因平易近人的态度和对游戏良好的心态,在直播过程中不与队员争吵,逆风局不放弃,多次上演逆风翻盘的好戏,在粉丝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被粉丝们成为“电竞正能量”。

图片5.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产手机品牌,华为本次与韩跑跑跨界牵手。正是看中其在电竞圈传播正能量的形象,以及年轻不断拼搏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正如华为畅享系列在千元机市场的定位一样,以“年轻实力派”的品牌DNA,基于华为品质内涵,历代产品均会领先于市场带来多项前沿科技、智慧功能,让高科技不再高价格,为大众消费者带来超出千元机期待的娱乐体验。

据悉,本次华为畅享9 Plus与国服第一韩信韩跑跑跨界联手,将于11月8日晚6时准时出征王者峡谷。届时,韩跑跑将携手华为神秘千元手机与王者荣耀共同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另据小道消息,直播当天韩跑跑还将送出价值千元的神秘大礼,各位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