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席卷欧罗巴洲 备受海外媒体推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6/191206.shtml report 5610

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生产商之一,华为手机如今发布的每一款手机都广为关注。今年的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国内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下如约而至,带来了最高端的麒麟980处理器,最强悍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以及无线反向充电等黑科技,与此同时还有着惊艳无比的外观设计。也因此,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已经发布,立刻便受到了广大权威外媒的关注与推崇,纷纷被华为Mate 20强悍的性能、精致的颜值以及诸多前沿科技所征服。

图片1.jpg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独树一帜,尽管同样采用了后置徕卡三摄,但和华为P20系列不同的是,全新一代的徕卡三摄将三个摄像头与闪光灯组合成了一个矩形,看起来更加有整体性,有着独特的对称美。而这便是我们所说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设计灵感来源于保时捷超跑的四点车灯,因此也被称作为“超跑之眼”。保时捷设计首席执行官罗兰·海勒表示,保时捷一贯的企业哲学认为,一辆保时捷跑车应该从远处就能被轻易认出,绝不能容忍车灯只是一个简单的照明工具,车灯是一种标志,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它都能彰显品牌的个性,让人一眼就认出这是一辆保时捷。华为手机同样认同这样的观点,将超跑车灯灵感引入手机中,打造矩阵式设计,辨识度极高,让人远远看见就知道这是一部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

图片2.jpg

知名外媒The Tech Chap直言,华为Mate 20系列的外观很漂亮,甚至屏幕也十分令人振奋,在家里用Mate 20系列观看视频、玩游戏,和平板电脑的体验感是一样的。

图片3.jpg

外媒Gadgets Boy则表示,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一款新的智能手机,那么华为Mate 20 Pro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机型。

3D结构光模组的加入并没有影响到华为Mate 20 Pro全面屏的美感,手机得益于使用COF封装工艺,实现了超窄小的下巴,整机屏占比极高。在配色方面,华为手机也是精益求精,追逐大自然的步伐。华为Mate 20系列不仅保留了经典的极光配色,更是推出了全新的“翡冷翠”配色,赢得国内外消费者和媒体的喜爱和点赞。

除了外观,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同样是一大爆点。麒麟980处理器,从8月份发布以来,如今早已是广为人知,作为全球首款7nm工艺手机处理器,可谓是手机芯片7nm工艺时代的开创者。CPU采用全新架构,并辅以Flex-Scheduling智能调度机制,带来强劲性能的同时保证更高的能效;GPU性能提升174%,加上软硬件结合的创新技术GPU Turbo,游戏体验更加畅快自如;而首次采用的双核NPU也让手机的AI算力实现了大爆发,这也为华为Mate 20系列在拍照方面带来了更为强大的AI摄影能力。

图片4.jpg

外媒Stuff表示,在性能方面,麒麟980远远领先于骁龙845。Phone Arena在华为Mate 20 Pro上进行了基准测试,并将其与其他顶级智能手机进行了比较,在每一个类别中,麒麟980都比Pixel 3 XL的芯片显示出相当大的提升。

图片5.jpg

著名外媒Global News则认为,华为Mate 20 Pro是一款令人惊叹的手机,过去三星和苹果手机有的功能,你都可以在这款手机上发现,甚至还有更多的前沿科技。

麒麟980带来的强大AI算力不仅在拍照领域表现的十分优异,在屏内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上也有所建树,3D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对人脸投射超过三万个点,深度采集人脸信息,并加以学习,运用在人脸识别中,不仅解锁速度快,安全性也十分高,用作于人脸识别支付也完全没有问题。屏内指纹识别同样安全可靠,使用在打卡机以及门锁上频频奏效的电解胶指纹膜、硅胶指纹膜,对华为Mate 20系列进行解锁实验时,均体现出了极高的安全性。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除了搭载强大的麒麟980处理器,拥有强悍无比的拍照能力以及3D结构光黑科技的加持,还拥有者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40W超级快充以及无线反向充电等多重黑科技。因此,不仅以上几家媒体对其赞不绝口,其他外媒也是纷纷对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一致点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