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卡顿、渣画质,流畅游戏首选华为Mate20 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6/191199.shtml report 8124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发展,手机除了通讯,还成为人们拍照、办公、影音、游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全能工具,这就对手机各方面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游戏为例,现在越来越多大型主机游戏开始向移动端发展,这也导致游戏很“吃”手机的性能,否则别人在游戏中“吃鸡”“超神”,而你只能看着手机卡成PPT

近日,网上一条十分搞笑视频被广泛转发,视频中各大游戏的角色围在一起开起了“吐槽大会”,纷纷诉苦自己因为渣画质、卡顿等原因,在游戏中遭遇的尴尬处境。足球前锋抱怨:“你们能想象一位强力前锋在射门时,跳起了鬼畜舞吗?”;吃鸡战士就惨多了,舔包时因为渣画质没有发现敌人而丢了性命;骑士被门口小野怪杀死;仙侠剑士的飞剑因为卡顿飞了一圈扎中了自己,甚至还有角色话还没说完就先卡掉线了……视频最后所有游戏角色站起来手拉手一起宣言:“不要丢帧、不要卡顿、不要渣性能。“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这条视频虽然很搞笑,却也借游戏角色道出了众多手游玩家的遭遇和心声,因为手机性能等非主观因素给我们带来了非常不好的游戏体验。那么如何才能解决丢帧、卡顿这些问题,做到“善待手机中的游戏人物“呢?或许我们需要一台华为Mate 20 X旗舰手机。

10月26日登陆国内的华为Mate 20 X手机,在性能、散热、手感、续航等方面均是目前最为出色的旗舰手机,相信一定会让你在游戏中更加流畅自如。

图片13.jpg

麒麟980带来强悍性能

首先当然是华为Mate 20 X搭载了目前最为强悍的麒麟980处理器,性能超越一众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尤其是在GPU方面,是全球首款Mali-G76 GPU,性能方面自然是不用担忧的,而且还有GPU Turbo2.0技术加持,实现性能与能效比的双提升。相信在游戏的画质和帧率方面还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图片14.jpg

石墨烯液冷散热助你冷静制胜

游戏性能的大幅度提升,往往伴随着大量的发热,当温度过高就会导致CPU自动降频,导致游戏卡顿。不过,这些在华为Mate 20 X上都不是事儿,因为Mate 20 X采用石墨烯+液冷超级散热系统,保证手机不会出现温度过高的情况,让手机性能保持长时间地火力全开状态。

图片15.jpg

7.2英寸巨屏自带广阔视野

另外在视野和手感上,华为Mate 20 X作为7.2英寸超大屏幕的旗舰机,这么大的屏幕,加上18.7:9的屏幕比例,在视野上完全胜过目前市面大部分的旗舰机,而在手感上,除了背面的大弧度收边,带来非常舒适的握持手感,还有专门适合的游戏手柄,对于喜欢王者荣耀或者吃鸡游戏的小伙伴,可以自定义一键快速发技能,在对手还在用组合按键发技能的时候,你已经先发制人了。

图片16.jpg

更多黑科技加持,安卓机皇当之无愧

除了以上这些,华为Mate20 X还有更多黑科技加持。续航方面,华为Mate20 X配备了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比一般的手机更能扛,即便是在外旅游出差的时候开黑几局,也绝不影响你的工作或者旅游拍照之用,而且华为Mate 20 X还有双卡双通功能,所以,在没有WiFi网络的时候,你也不必担心接听电话而掉线的问题,从以上种种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 X简直就是一部为游戏发烧友而生的旗舰机,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