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声控华为平板M5青春版 懂你所想 听你所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6/191233.shtml report 4742

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期盼,是每天下班后想放弃一切急匆匆赶回去的地方。有时候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与家人有几天的小别离,这个时候我们经常会选择通过微信视频来看到家中的亲人。随着近年来社会的发展,平板电脑已经走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即使远在天边,亦可近在眼前。这不,华为推出了首创智能语音平板——华为平板M5青春版,有了这样的高科技产品,就算家人年岁大的也可以轻松驾驭。

图片6.jpg

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外观设计也是简单大方的,整个背面采用领先的喷砂工艺打造金属机身,配合侧面的金属边框与细微圆弧,让线条更加流畅,既体现了金属的品质感,又让机身更加贴合手型且持握感更佳。10.1英寸的屏幕上采用了2.5弧面玻璃,同时还继承了上一代华为平板M3青春版的悬浮设计,让玻璃与金属两种材质完美的结合,在息屏状态下仿佛如静谧弧面一般完美。在配色上华为平板M5青春版提供2种时尚配色,分别是香槟金和深空灰,任何一种颜色都能满足现代年轻人们挑剔的眼光。

图片7.jpg

除了有一个较高的颜值以外,华为平板M5青春版还有一项独特的本领,那就是可以解放我们双手的智能声控功能,即可通过语音控制实现心中所想。无论是音乐电影、视频通话还是生活助手,即可通过华为平板M5青春版开口即见即答。不仅如此,为了更好的听懂使用者的语音指令,在华为平板M5青春版机身边框上整齐放置了4个布局紧凑的麦克风,并通过华为的研发团队针对各种常见的噪声干扰场景,各种不同方位、角度和距离的长时间批量的唤醒、识别测试和反复调试。最终确保5米内对它说的任何一句话都能都被其收录到位。

图片8.jpg

华为平板M5青春版有4颗立体声扬声器,且搭载了定制智能功放芯片,其强大的3D环绕立体声音效明震撼全场,火力全开。在配合华为的Histen5.0音效增强技术(较上一代增加了外放杂音抑制,提升低频音效),可有效减小外放瞬间失真,声音更自然;不仅如此,其还基于人耳听觉系统和声波物理规律建模,可重现虚拟5.1/7.1环绕音响系统般的音效,打造智能沉浸式3D音频体验。

图片9.jpg

工作一天的你会到家中是否有“懒癌症”呢?瘫坐在沙发中一动也不想动,可又想听音乐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华为平板M5青春版可起到大用处了,比如你只要说:“小艺,小艺,为我播放一首舒缓的音乐吧”。只需讲出你心中所想,关爱就会时刻在身边。

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庭必备品,周末我在家中听听喜欢的音乐,看一场喜欢的电影,小艺都可以为你效劳。而华为首创的智能语音平板——华为平板M5青春版,更能满足我们在家庭中各类场景的需要,可以改善家人便捷沟通方式,让关爱没有界限。

图片10.jpg

如今的科技产品愈发的强大,智能语音平板亦是如此,华为平板M5青春版以超高的性价比给我们的家庭带来的不仅仅是便捷,更多的是欢声笑语。如果你也想要一款可以听懂你说话的平板,那就不要再观望了,当下正是拔草的好机会,关注双十一相信华为平板M5青春版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