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韩信了?国服第一韩信韩跑跑居然要换“程咬金”炫神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252.shtml report 3028

有消息称,11月8日晚18时拥有国服第一韩信之称的企鹅电竞主播韩跑跑将携手一位“新英雄”出现在王者峡谷。

熟悉韩跑跑的朋友都知道,他在王者荣耀界以一手招牌韩信而闻名。其凭借犀利的操作和完美的团战意识,多次在王者峡谷逆风翻盘。除了招牌韩信以外,韩跑跑还练就了关羽和李白两大绝活。而本次韩跑跑到底会带来哪位“新英雄”出战,不由引发网友好奇。

图片5.jpg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韩跑跑将携手的“新英雄”并非游戏角色,而是一款被誉为“手机界的程咬金”的千元机华为畅享9 Plus。选择这款手机的理由便是华为畅享9 Plus和他一样都属于年轻实力派选手,都有着积极向上的理念,不服输的精神,努力前行力争上游。

韩跑跑在成为一名游戏主播之前,曾经当过厨师和外卖小哥。那时他并没有安于现状,而是对生活充满美好愿景,步入直播行业,用自己的努力换来300余万粉丝的支持。华为畅享9 Plus也是一样,虽说是一款定位于千元左右的产品。但是其却拥有诸多手机市场前沿的硬件配置与智慧功能,令其有着千元旗舰之称。

图片6.jpg

据介绍,华为畅享9 Plus配备新一代超视野全面屏,高达90%的屏占比以及与旗舰机相同的19.5:9显示比例,为玩家提供更加宽广的视野,决胜屏幕之外。同时华为畅享9 Plus还配备了GPU Turbo技术。海思麒麟710八核处理器本身性能强大,足以应对时下各类型手游。不过为了进一步提升游戏效果,还加持了GPU Turbo技术,使得GPU性能得到激增,保证《王者荣耀》能够在最高帧率下完美运行。

此外,经常看直播的小伙伴可能会注意到一个细节,当主播在游戏的时候经常会有各种提醒、短信甚至电话打扰到主播。本次韩跑跑所携手的华为畅享9 Plus则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其配备游戏助手2.0功能,支持游戏免打扰模式,可将来电、短信设置成图标提醒,更可设置游戏深度免打扰,实现主卡VoLTE数据业务外,自动屏蔽其他通话功能,让游戏畅玩无忧。

一个是主播领域的电竞正能量,一个是千元级品质王者,两者都有着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性格。那么11月8日晚6点,两者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各位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届时让我们共同见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