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续航长到让你无奈充电快到令人发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259.shtml report 5007

北京时间9月13日苹果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三款手机,国内价格分别是8699、9599元起,最贵的512GB皇帝版需要12799元,iPhone手机正式进入万元时代,都要比自家Macbook笔记本电脑贵了。苹果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的问题不只是贵,发布会上苹果提都不提的手机电池规格,只强调充电速度比去年的iPhone X更快,但绝口不提iPhone XS/XS Max的具体电池容量以及快充技术。

相比于10月份华为Mate 20系列的发布会可以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华为史上最强的智慧芯片麒麟980,更先进的7纳米制程与更强悍的Cortex-A76 Based CPU和Mali-G76 GPU架构,整体性能实现巨大突破;双核NPU协同,让AI计算能力强悍飙升。华为Mate 20 Pro和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配备更快速的40瓦超级快充技术和4200mAh超大容量电池,另外华为Mate 20搭载4000mAh的电池,华为Mate 20 X搭载了5000mAh的电池,结合系统的智慧节电技术,可以说华为Mate 20续航长到让你无奈,而40W的超级快充快到令人发指,只要充电半小时就可以维持一天的重度使用电量。

40W有线快充15W无线快充

在华为引领业界使用40W作为标配快充技术的时候,苹果万元售价的iPhone XS/XS Max手机还在使用5V/1A充电器,充电功率只有5W,别说有线快充了,这个功率连无线充电都比不上了,网友更是调侃库克上任之后是把未来10年的充电器库存都准备好了,照个趋势下去,苹果的祖传5W充电器还能再战五年。因为华为的40W超级快充是苹果5W慢充的8倍,确实不可同日而语。

   此外,华为Mate 20 Pro还支持15瓦无线快充技术,提供现阶段业界最快的无线充电速率。同时突破性地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技术,无需连接线,直接打开“无线反向充电”开关,就可以为支持无线充电的主流设备进行充电,做用户可信赖的“Mate”。 

充电慢还可以自嘲是为了安全,但是iPhone XS的电池缩水就不能忍了。

高密度大容量电池

苹果发布会上没有公布新iPhone电池信息,直到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公布iPhone XS电池规格,2658mAh,iPhone XS Max手机也不过3174mAh,与iPhone X同样尺寸的iPhone XS不仅没有增加电池容量,还从上代的2716mAh减少到了2658mAh,iPhone XS Max虽有6.5寸的机身,但3174mAh电池容量也只有安卓入门机的水平,尽管苹果信誓旦旦表示新机续航比iPhone X更好,但iPhone X本身就有续航捉急的问题,白天满电出门,中午就要找充电宝续命了,iPhone XS电池不升反降,电池续航实在让人乐观不起来。

相反,电池续航一直都是Mate系列的强项所在,华为Mate 20系列延续了Mate系列“大电池长续航”的DNA。华为Mate 20 Pro升级到42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华为Mate 20 X更是选择了超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加上华为的40W快充技术半小时就可以为手机冲进70%的电量,充电速度要比iPhone XS Max都快440%。必定给你更快速、更流畅、更酷爽的竞技体验。

如今智能手机使用场景越来越多,玩游戏、拍照、录视频、看电影以及音视频聊天的时间越来越多,人们对续航充电时间的要求也不断提升。这也成为很多用户转向购买具备大电池长续航基因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重要原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