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南大《王者荣耀》秦淮争霸,最宠粉手机荣耀Play全程助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290.shtml report 5876

​除了明星大咖身后有大批粉丝外,不少品牌特别是科技品牌凭借自身产品独特的魅力也收获了大量拥趸。以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荣耀为例,官方微博@荣耀手机就有2400万+关注,而其粉丝交流平台花粉俱乐部微博也有600W+的关注。品牌对粉丝的宠爱其实丝毫不逊于明星们,除了日常不间断的抽奖送礼,对粉丝的请求也是尽最大努力满足。今日荣耀官微就翻了一位花粉拉赞助的“牌子”,开启宠粉新方式。

事件的起因是南京大学与东南大学电竞社相约将于11月8日在秦淮河畔进行《王者荣耀》对决,而南大一位电竞社成员作为花粉竟大胆@荣耀手机拉赞助,希望荣耀可以提供今年在手机圈名声大噪的“电竞级游戏王”荣耀Play作为赛事用机,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不得不佩服现在的大学生敢想敢做,而荣耀对于高校电竞事业的发展也一直大力支持,前不久就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高校首次手游冠军争霸赛,对于此次这位花粉同学的请求,荣耀也慷慨解囊,不仅全程提供荣耀Play作为比赛用机,更是为他们配备了企鹅电竞知名游戏主播莉娅Leah作为赛事解说,从设备到解说一条龙全部服务。“过分”的宠溺直叫其它家粉丝羡慕。

此次荣耀手机能受到粉丝的直接邀约,除了粉丝对品牌的信赖与喜爱,也与旗下手机荣耀Play在游戏圈的赫赫威名息息相关。荣耀Play“机”如其名,作为荣耀主打游戏功能的旗舰手机,游戏性能爆棚。其搭载的旗舰芯片麒麟970,采用10nm制造工艺,是全球首款内置人工智能NPU的处理器,可以智能分配系统资源,深度学习用户行为,为用户带来更流畅和更智慧的使用体验。此外,荣耀Play还全球首搭突破性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GPU Turbo,这项技术通过软硬协同的方法从系统底层对传统图像的处理框架进行重构,使得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对于提升游戏流畅度有着至关重要作用。之前有科技媒体对荣耀Play进行《王者荣耀》帧率实测,结果显示荣耀Play全程保持60帧满帧,帧数稳定性100%。这也就理解为什么南大花粉点名要赞助荣耀Play,看来同学们不仅胆子大,眼光更毒。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Play即将在全网升级基于安卓9.0的EMUI9.0,新系统中一项重要更新便是将GPU Turbo技术升级到2.0版本。GT2.0中除了增加了更多的主流游戏适配,对已经优化的游戏如《王者荣耀》中的关键场景进行了重点的技术打磨与优化,触控反应更快,游戏体验更加极致。

古韵凌波十里欢,风摇画舫雨含烟,距离东大南大秦淮争霸的时间已经不到24小时,作为国内顶尖的两所高校,又同在金陵城内,这场秦淮河畔的电竞对决已经吸引了众多目光。到底明日战况如何,最后鹿死谁手,明天下午14:00点一起关注荣耀手机在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直播间与企鹅电竞主播莉娅Leah(房间号:521),看金陵古都最强高校电竞对决。

收看比赛之余,不妨也关注下高校学子们强烈选择的电竞级游戏王荣耀Play。今年双十一期间,荣耀Play领衔荣耀“人类省美计划”,最高可立减700元,优惠力度再创新高,让本就有着性价比之王之称的荣耀Play再次引起一波抢购风潮。要知道618购物节期间,荣耀Play就已斩获多项销售桂冠,此次价格再度发力,诚意价格仅1649元起,双十一战绩更加备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