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卷发棒好看不好拿,还可以选择这个随身携带的时尚单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8/191342.shtml report 3975

时尚这个动向真的很难琢磨,比如一个卷发棒,比苹果新机还难抢。iPhone XS 9月上市后,还没火多久,用户的注意力就被来自英国的家电品牌戴森迅速抢夺了过去。最近,戴森发布了Airwrap的卷发棒,让众多女性集体心动,即使价格在3000元以上,也有不少时尚博主纷纷打卡,仿佛成了时尚圈的一股潮流。甚至还有数据显示,它比iPhone XS还难抢。

这款产品究竟有何魅力,能受到如此追捧?

用户调研显示,最让众多女人心动的,是卷发棒的颜色和外观的高级感,由此可见,对于女人们来说,外观好看真的非常重要。无独有偶,除了戴森外,还有一款高颜值的科技单品,从上半年至今一直占据时尚圈的头条,它就是华为高端旗舰华为P20系列。

和网红卷发器异曲同工,华为P20系列同样拥有女性难以抗拒的超高颜值,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就如同法国印象派画作一般,将自然中光与色彩的交织变幻,与情感表达融于一体,刚上市时推出的极光色汲取极光的神秘,独具美感。

而最新推出的两款颜色——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在手机上“复刻”自然界光谱里绚烂的一段,展露自然之美。自然的光与充满想象的色彩交织,形成梦幻般的色彩过渡,让不同的颜色无缝融合,极佳的层次感更是让人赏心悦目。渐变的颜色在手机的所有外观里独树一帜,散发了过人的魅力,不仅得到用户的垂青,更是吸引了艺术家们的关注,知名设计师还给这两款手机设计了高定的包包,席卷了巴黎、纽约、北京、上海等各大时装周,让这款科技单品在时尚圈成为C位单品。

如果人可以用颜色比喻的话,每个人一定不是单一的颜色,每个人都是有变化有灵感的个体,这也是华为P20系列最独特的美学特色,在多个时装周走红之后,华为P20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也成为了新生代人气演员焦俊艳、宋祖儿以及大胃妖精cici、杜予宣等拥有百万粉丝的时尚网红的新宠。通过明星和红人们的穿搭出街照片,可以看出华为P20系列新色强大的时尚力,不论是职场还是休闲,不论是街头还是会议室,都能有很强的融合感,秋冬的衣服颜色偏简单,如果有一款亮色的单品作为搭配,就能给自己的穿搭加分,让自己随时随地展现时尚魅力。

看来华为P20系列新色不管是本身的高颜值,还是百搭的时尚属性,都让人觉得又有科技感又时尚。时尚很难定义,不过追求美的态度一定是其中之一,相信每一个追求时尚的小仙女和职场达人,上手华为P20新色之后,都会增添更多时尚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