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80鲁大师跑分超34万,华为Mate 20不愧是年度最强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8/191313.shtml report 2704

随着首款搭载麒麟980的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开售,各大平台针对这款手机的跑分也逐渐曝光。在之前的Geekbench、安兔兔、AI Benchmark等权威跑分中,华为Mate 20系列都一骑绝尘,全面碾压搭载骁龙845的手机。近日,鲁大师也公布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跑分,成绩是否一如既往的强势呢?下面就来抢鲜看看。

图片5.jpg

从测试结果能够看出,华为Mate 20跑出了346365的高分,鲁大师在跑分结果页面称其超越了99%的竞品手机。在麒麟980的加持下,华为Mate 20体现出了极为强悍的性能,机皇称号名副其实。

其实,在麒麟980发布之初,其拥有的六项世界领先技术就已经为今天的跑分结果做好铺垫。能够在众多手机仍然使用10nm工艺芯片时,最早推出TSMC 7nm SoC芯片,带来性能与能效的双重提升,就足以看出麒麟980在行业内的领先者地位。

图片6.jpg

除了7nm工艺上的领先,麒麟980还在CPU上实现全球最早基于Cortex-A76的开发商用,并最早商用Mail-G76 GPU,支持全球最快的LPDDR4X颗粒,主频最高可达2133MHz,实现全方位的性能提升,为用户带去更加流畅的顶级使用体验。

图片7.jpg

一直以来,麒麟芯片与高通芯片之间都是相互较量的关系,二者一款在上半年发布,一款在下半年发布,过去一直呈现出一种你追我赶的状态。不过今年的麒麟980不但在性能上超越骁龙845,在AI方面更采用双核NPU实现AI算力大幅度提升,AI人像留色、AI卡路里识别等AI能力也非常抢眼,ISP和通信等方面也持续保持业界顶级水准。种种迹象能够看出,麒麟芯片每年进步的跨度正在不断增大,照此趋势,下一代高通旗舰骁龙855(有传闻将更名为8150)或许也难以追平麒麟980,而搭载麒麟980的华为Mate 20系列综合芯片以外的诸多领先优势,或将长期稳坐机皇宝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