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1不用换原装苹果电池换华严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9/191357.shtml report 22919

最近苹果系统推送有点厉害,一个不小心手机就变成自动验证更新画面,12.1系统硬生生的装在了我的手机里面。因为换个地三方电池,此前11系统电池效应都还好,但是这次12.1系统我的第三方电池无法支持了,直接显示“维修”。应该是苹果系统升级之后,对电池检测已经更全面了。度娘了一下关于12.1系统的问题,发现很多果粉都在议论第三方电池已经沦陷12.1系统均无法正常显示,会再次出现降频问题。同时这次升级带来的降频问题还覆盖了8X。难道除了换原装,想换第三方电池的果友们梦就此破碎?

PS:这个见面小伙伴们遇到过吗?整个触屏被锁,接下来就是自动重启,然后升级……再开机12.1系统了。让你连解锁的机会都没有……

自从强制更新之后,我用的电池只要电量降低,CPU频率就会自动降低。到了50%基本cpu频率只剩下600MHz了。低于20%cpu频率直接降频至100MHZ,手机卡成PPT。基本上可以说这手机根本就废了,无法使用。升级12系统之后,我发现我的电池医生也挂了,虽然不知道啥问题,反正已经不能显示了。

遇到这样的问题,我第一个想法就是要尽快更换原装电池。但是想换原装电池,苹果却不给我这种拆过手机的果粉享受福利,无奈我只能去某淘找拆机原装。然后得出一个结论,某宝的拆机原装,不值得买,因为装上去还是维修……

PS:这是买的苹果原装电池,号称三码合一的,仍然还是显示维修。

就当我准备去某王家购买拆机原电的时候,我在手机之家看到一则新闻。内容正好是我目前想要解决的问题:

文章详细的介绍了华严苛4.0电池最新加入的一些黑科技技术。大致内容是:

1、电流电压计量更精准,加入了抗阻跟踪式算法

2、芯片体积小,线路更优,减少电池阻值发热问题,

3、能支持更多的ios系统

 

111日,京东正好做双十一的活动。华严苛在京东销量不错,评价也很高。看到华严苛整个店铺都是关于4.0的信息,看来他们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双十一我就不等了,虽然双十一可以打8折,但是手机不能用真的很难受。目前对我来说解决手机问题是最终要的。

华严苛电池包装设计都非常不错,看起来很漂亮,是一个很用心的品牌。

左边是之前的假原装电池,右边是华严苛的,看起来做工明显感觉到华严苛的好很多

侧面看一下厚度,因为这次买的大容量的电池,6s容量:2121mAh,对比原装容量华严苛4.0电池容量提升了20%,但是电池的厚度,整体电池平整度都非常好。

接下来看一下手机电池的口子,电池的扣子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扣子做工不好,很容易导致电池充放电性能下降,引起使用中的各种BUG……所以大家买电池其他不关心,但是我刚刚说的这两点一定要牢记的。

华严苛的扣子做工非常棒,触电成金黄色焊锡饱满,扣子的模具也相当的工整,没有看到什么毛刺触点大小相同,间隙清晰是一个工艺精度很高的模具,一点也不逊色于原装。好的产品我想不用怎么说了,上机实战才是最重要的,看看电池还会不会出现之前的维修和降频问题吧。

 

电池已经装好了,电池初始电量有53%,没有因为是新电池所以特别的去做使用上的变更,该看视频还是看视频,首先还是要看一下电池装上之后有没有出现维修的情况,这个是我最关心的,其次是安安兔进行跑分,在看看低电跑分会不会出现降频的情况。

华严苛4.0确实电池健康确实没有显示维修,同时再安安兔跑分还达到了148047分远高于我的预期。

接下来我一直看电影为了就是把电量耗完,到了晚上746分约放了2小时10分钟,电量下滑到6%。接下来我看看安安兔跑分和手机是否出现降频。之前的电池20%电量降频到600,这次6%操作依然正常我知道降频是没有的了,但是还是想测试一下。

跑分虽然下滑了5000分,CPU测试刚刚跑完分,CPU发热状况变成了一般,但是CPU频率仍然是满频率运作的真的非常意外,要是到1%也能继续满频运作那我觉得华严苛4.0这个电池真有可能是目前行业内的代表产品了。不是我说这1%的电真的太坚挺了,为了快点到1%……打开闪光灯一直放电,

开着闪光灯一直到813分,电量终于下滑到了1%,手机运行依然流畅,看看CPU频率有没有降频?1848MHZ,华严苛电池在12.1系统下依然满频运作。第三方电池既然能有这样的突破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非常非常好……

总结:

包装:☆☆☆☆☆

安装:☆☆☆☆

性能:☆☆☆☆☆

价格:☆☆☆☆☆

总的来说,华严苛电池从包装,性能上来说都是可以打满分的,至于容量这块依然还需要通过长时间的循环测试,但是至少我觉得这个电池目前做到了行业内很多品牌电池做不到的性能的需求,如果你的6s也出现了性能上的问题,完全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华严苛4.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