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9.0+华为P20系列强强联合,爱不释手真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9/191366.shtml report 5899

今年7月底,华为向7款老机型用户推送了EMUI 8.0系统,叫好无数。刚刚过去4个月,EMUI 9.0系统随新机正式推出。这不,余承东便在微博上宣布:11月10日起,华为P20系列领衔的九款机型将率先升级EMUI 9.0系统,不限量开放!那么,搭载EMUI 9.0系统的华为P20系列手机有哪些升级呢?一起来看。

界面清爽,声音自然

首先,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华为P20界面上的不同。比如说在接听电话、联系人界面都可以看到自然风景,让人感到惬意和舒适。声音方面也是如此,闹钟和铃声都来自于大自然的感觉,随时可触摸自然的温度。

1541733924140045690.jpg

另外,搭载EMUI 9.0系统的华为P20系列手机,在界面风格也有很大的不同。比如:锁屏界面的时间字体加粗,看起来更加明显。首屏界面,桌面图标icon进行了微调,圆角比例更小,更方正;时间日期天气也进行了居中处理;下拉菜单换成了白色不透明底色;后台界面也变成左右滑动的卡片形式,舒适自然。

合并,设置更简洁

华为P20系列更新EMUI 9.0系统后,设置界面的选项进行了重大的变化。比如:很多常用菜单提到了一级栏,相似功能的设置合并到同一菜单栏选项中,一些不常用的设置按钮进行了隐藏处理。

另外,在通话和时钟的多页面显示中,华为P20系列手机进行了统一化的页面布局。比如切换操作都布局在底部,每个页面的风格都保存一致,大大节省使用时的学习成本。

智能识屏全面升级,图片翻译轻松搞定

在最新的EMUI 9.0中,华为P20的智慧识屏功能继续升级。原来是只能识别文字,现在可以识别图片,如上图所示,圈到手机就能显示出电商渠道的购买链接,相当智能。此外,页面的左侧还有AR全屏翻译,点击之后可见到:原网页无论是何种文字,华为P20系列手机都能够自动检测,转换成中文/英文随你选,再也不怕看不懂界面上的文字了!

智能视觉再度进化:扫码/翻译/购物/识物,样样精通

在华为P20搜索页面的右上角,有智慧视觉的开启入口,点击之后我们便可以体验智慧识物、AR翻译、卡路里识别、全购购物等多种功能。

比如说上文提到的翻译,不仅仅是屏幕内的文字可以翻译,就连拍摄到的文字同样可以翻译。华为P20系列手机在手,走遍天下都不怕。

1541733994218098872.jpg

此外,华为P20系列手机还在智慧识物这里功能里加入了卡路里识别,就比如扫描到了食物,华为P20会自动食物每单位的卡路里数值。就比如这个香蕉,每100g的卡路里含量是93大卡,对于减肥的各位,P20系列+EMUI9.0的组合是不是神器?

当然,华为P20系列手机更新了EMUI 9.0系统后还有很多好玩的功能。11月10日华为P20系列手机将支持全面的更新升级,只要确保当前处于最新版本,然后进入“会员服务”App——选择“服务”——点击“升级尝鲜”就能开始EMUI9.0的升级流程了,相信升级之后一定会给你带来新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