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又有料 请收下这份双十一手机选购指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9/191381.shtml report 4662

深秋已尽冬渐临,天气是越来越冷,可消费者的心却越来越热。毕竟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即将到来,终于又到了一个可以放肆开启购买欲的时候了。而且每年的双十一也是一个更换手机的高峰期,如果你有换机的想法,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手机!

图片3.jpg

  现在换手机看的是什么?答案其实很简单:颜值、拍照、好不好用。而华为P20系列完全满足这些条件,甚至于这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在各个方面还要超出你的期待。

图片4.jpg

华为P20系列拥有众多配色,其中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两种渐变色配色最为吸睛,极大地提升了华为P20系列整体的视觉冲击力,显得美轮美奂。源取于南美洲闪蝶和海洋中珍珠贝母的设计灵感让整个机身流光溢彩,时尚感十足。

图片5.jpg

在发朋友圈作为日常的当下,手机拍照不好怎么行?虽然华为P20系列已经发布半年有余,但是华为P20 Pro依然排在知名专业相机测评平台DxoMark排行榜雄踞第一,即使是刚刚发布的iPhone XS Max依然要甘拜下风,其出众的摄影实力可见一斑。华为P20 Pro采用前置2400w摄像头,后置4000+2000+800万像素的徕卡三摄像头的配置。在麒麟970处理器内置独立NPU的加持下,AI摄影大师能够智能识别19大类超过500种场景,成片质量令人惊艳。

图片6.jpg

华为P20系列被誉为"AI摄影大师",这除了是因为它的拍照能力相当强悍,也是因为它拥有众多的拍摄模式可供我们选择,并能出色地完成我们的各种创意。比如黑白相机、乐趣AR、流光开门、手持夜景和超级慢动作,每一种模式都为我们的创作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创作的空间。这样充满创意的照片,朋友圈还不分分钟收获无数个赞?

图片7.jpg

颜值,拍照都有了,那么使用的是否舒心就很重要了。华为P20系列还率先支持升级全新的EMUI 9.0系统。从11月10日开始,只要确保当前处于最新版本,进入“会员服务”App——选择“服务”——点击“升级尝鲜”就能开始EMUI9.0的升级流程了。华为P20系列手机将会获得更多智能视觉识别的功能,例如可以智能识别花草和宠物,甚至还可以智能识别出每单位食物的卡路里,这些功能都非常实用。

华为P20系列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拍照方面都赶超iPhone XS。尤其在售价方面也十分具有竞争力。相对于iPhone XS万元的高价格,华为P20起价只需3388元,而P20 Pro的起售价也仅有4488元。如此软硬件兼修的手机,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可谓性价比超高,也比较符合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标准,是一款值得力荐的旗舰机。

图片8.jpg

双十一的消费,与其说是满足需要,不如说是满足购买欲。而如果能够以一个完美的购物选择来满足这一购买欲,自然是最好的结果。比如这款外观时尚、拍照惊艳、性能坚挺,总之性价比十足的华为P20系列手机,自然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