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医院联华为发力心律筛查 HUAWEI WATCH GT重要性不可小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9/191393.shtml report 3373

众多周知,心脏对于人体正常生命活动的维持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心律失常作为心脏病变的常见病症,每个人都必须予以重视。一般来说,心律失常主要是心跳的频率或节律出现异常, 常见症状为心悸、胸闷、头晕等,严重时可能出现呼吸困难、休克。因此,民众要及时识别风险和就医诊疗,才能打赢这场生死之战。最近火爆全网的HUAWEI WATCH GT就能及时帮助用户进行全天心率监测。

图片1.jpg

一直以来,华为都在专业领域深度地拓展智能穿戴产品的健康功能。前不久,在华为Mate20系列国内发布会上,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常委及秘书长、301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陈韵岱教授现身,讲述了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在心脏健康风险筛查中的作用,同时代表301医院宣布启动心脏健康研究计划,为用户提供心律失常筛查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心脏健康研究由301医院发起,使用智能穿戴设备HUAWEI WATCH GT,深度结合医疗、智能穿戴技术,联合心血管领域专家,基于大量患者临床数据,开发专业的心律失常筛查算法,并经过了301医院等多家国内权威三甲医院的临床测试。

测试证明,HUAWEI WATCH GT凭借内置的TruSeen3.0高精度PPG心率传感器成为支撑该研究的基础设备,可满足心脏健康研究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筛查需求:用户在突感不适时,例如心悸、乏力、眩晕、胸闷、气短等,可以通过主动测量快速捕捉心律失常现象;用户处于平稳静止状态时,HUAWEI WATCH GT可自动进行实时连续测量,全天候智能呵护心脏健康。

在使用上也特别简单,用户只需为具有自主使用能力且18岁以上,下载心脏健康研究APP,即可加入研究计划,配备华为HUAWEI WATCH GT国内版和华为手机(安卓5.0以上)即可随时随地进行测量,45秒即可快速呈现专业分析报告。

图片2.jpg

除了及时发现异常,患者还需果断治疗。令人欣慰的是,心脏健康研究与301医院房颤管理平台MAFA(Mobile Atrial Fibrillation Application)快速对接,当检测出疑似心律失常风险偏高时,APP会自动给予风险提示,用户可通过"预约就诊"到MAFA平台预约医生就诊。目前MAFA支持国内60+家三甲医院的就诊与患者管理服务,可为用户提供心律失常筛查、确诊、跟踪、随访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HUAWEI WATCH GT从一款拥有持久续航能力的户外智能手表,跃身变为一个戴在腕上的"健康助手",不仅将健康管理从被动治疗变为主动预防,还开辟了心律失常风险筛查和防治管理的新道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当下万物互联时代,互联网科技的浪潮将进一步推动医疗行业大跨步前进,进一步造福人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