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温度服务 令华为持久绽放无限生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0/191411.shtml report 7372

2018年对于多数智能手机厂商来,寒冬难捱。多数智能手机厂商都面临存量饱和、物料成本上涨、技术创新趋缓的尴尬现状。近日,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GfK发布了国内9月份智能机销量报告。其中华为整体以30.1%的市场份额,再度领跑智能机销售份额华为与排名第二的市场份额在逐步拉开距离。近年来,华为持续逆势而上,在市场竞争中正展现出厚积薄发的一面。而华为温度服务成为华为品牌在拥有持续技术创新和先进产品理念之后的又一核心竞争力。

大力推进温度服务理念 用心构建温度品牌形象

怒江泸水店位于云南怒江州州府所在地,市区距离边境线不到30公里,没有高速公路、机场、铁路等便捷的交通网覆盖,使得该地与外界的交往困难重重。泸水市在开设华为服务门店前,当地大部分华为手机消费者遇到手机问题,只能寄修到保山、昆明等地检测维修,而寄修时长往往需要等待5-7天甚至更长的时间。为了快速响应消费者的服务需求,2018年7月,华为在当地完成了服务门店的建设,也从此开启了为怒江州消费者快捷服务的新征程。

8月4日的早上,用户秦女士因手机不能连接WIFI的问题进店维修,此前因为寄修耗时较长,而泸水当地民营手机店,维修品质不关,一直没维修。秦女士在华为员工细心指导下完成资料备份,华为维修工程师通过更换主板,顺利解决了手机故障,并耐心协助用户将资料恢复到手机,并现场连接服务中心的WIFI,下载了秦女士常用的APP,同时还为手机进行了清洁、消毒,免费贴上了钢化膜。

亲身经历整个维修流程的秦女士坦言,这些贴心的服务超出了她的预期,原来售后服务不仅仅是简单的维修手机,还可以提供那么多贴心的服务,服务也可以有温度。事后,秦女士特地买了冷饮送给工作人员解暑,并表示市区有了这家华为授权服务中心,处理手机问题方便很多,加上有这么暖心的服务,以后可以更放心地使用华为产品。

华为温度服务 成为祖国边陲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8月的一天,藏族央宗阿姐匆忙来到迪庆香格里拉华为服务门店,焦急地向华为员工表示,自己上山采松茸时,手机可能进水了,现在出现了屏幕触摸失灵的情况。华为员工为她先接了杯水,请她坐下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帮她安排手机故障处理。最终维修工程师检测发现确实因手机入液导致屏幕故障,需要更换屏幕进行维修。手机很快修好了,工作人员还给手机进行了清洁消毒处理,这让之前一直愁眉不展的阿姐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当询问阿姐对华为服务门店是否有意见和建议时,阿姐肯定地说,华为的服务很周到、很贴心,感觉自己并没因身处偏远地区而被忽视,手机问题解决得很快,在售后服务中心能感觉到服务的贴心和专业。

持续完善的华为服务品牌,成为除技术创新之外的华为核心竞争力

目前不仅在一、二线城市,在部分交通不便的县区也建设有华为客户服务中心。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交织成一张庞大的服务网络,只为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即便山高路远,我们不惧艰难、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经多次提到,“华为消费者业务竞争力的起点和终点都是最终消费者,这是我们的初心。”华为门店的服务体验,就是深入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初心。通过有温度的服务团队和不断完善的服务理念,华为的产品变得有温度,也让华为品牌变得有温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