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雨+寻宝大作战今年双11折扣活动攻略惊喜到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2/191449.shtml report 3165

接着互联网大会的东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了,俗话说的好:“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双十一”。今年也是天猫双11的十周年,红包数额和数量想必不会少,马爸爸向来给力,一定不会砸自己的招牌。同时,今年活动玩法全面升级,今年除了年年都少不了的双11红包外,还有预售活动、签到、合伙人组队、红包雨、门店打卡、全城寻宝大作战、打call等全新玩法,让你爽爆这个双11,买得更实惠,还有更多双11折扣、双11满减等你哦。

好了,说了这么多,下面我就来为你分享一下天猫双11的最强攻略和红包领取秘籍吧,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天猫双十一的红包雨,今年的逛街寻猫与往年不一样!11.11元、111.1元、1111元…满屏都是红包雨哦。

1、打开手机天猫APP摇一摇,13点、17点、19点,可参与红包雨活动。

2、有机会抽取优惠红包,红包可用于在手机天猫、手机淘宝、指定线下智慧门店、天猫云店购物时抵扣对应金额的货款,而且在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打开手机天猫APP搜索天猫逛逛,在天猫逛逛页面上,就有机会用1元购买大额5折券。

搜索“天猫逛逛”            发现附近的商圈智慧门店集中地领券

 

今年的双11不仅有这些活动,还有更多双十一折扣等你拿哦,今年的天猫双11不仅是线上,和线下也是完美的结合,今年的天猫为你包下了很多大牌名店,让你和大牌近距离接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