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六大技术亮点全方位助力企业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2/191482.shtml report 6448

2018年11月6日,主题为“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 —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知名网络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受邀参会,其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执行官尤金·卡巴斯基同时受邀担任本届大会高咨委委员并参加演讲。

大会上,卡巴斯基实验室中国区总经理郑启良表示:“卡巴斯基实验室分析认为,目前工业组织主要面临三方面的安全痛点:自动化效率 vs 网络安全问题、员工过失导致的风险以及来自于物联网和云的挑战。我们的数据显示,超过四分之三(77%)的企业认为他们的组织可能成为涉及工业控制网络的网络安全事故的目标;30%的企业遭受到勒索软件攻击,由于员工的错误或行为,导致四分之一(27%)的企业的工业控制系统被入侵。”

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庄荣文,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袁家军等一行人参观卡巴斯基实验室展台,卡巴斯基实验室CEO尤金·卡巴斯基与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向黄坤明一行做了详细讲解。

卡巴斯基实验室此次携六大重点展示内容亮相大会,助力企业防御新型威胁,全方位实现信息安全。

亮点一: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将专为保护工控系统打造的安全服务与保护技术完美融合,深入检测工业流程中异常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兼顾工控系统的性能。在2016年举办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该解决方案荣膺“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奖”。此外,还斩获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主宾国特别奖”以及2017年新加坡亚洲制造业大奖赛“工业网络安全最佳提供商”奖项。在本次大会上,卡巴斯基还展示了工控安全产品如何保障大型制造企业安全生产。

亮点二:卡巴斯基渗透测试

卡巴斯基渗透测试将从攻击者角度展示潜在的攻击向量,通过威胁情报驱动的对手模拟,帮助企业IT安全人员识别基础设施中的薄弱环节,并防止网络攻击造成的损失,确保企业符合政府、行业和企业标准,为企业提供整体安全态势概述。

亮点三:卡巴斯基威胁查找

企业可通过卡巴斯基威胁查询快速获取网络威胁信息及相互关联,还可检索最新威胁的详细情报,如URL、域名、IP地址、文件哈希、威胁名称、统计/行为数据、WHOIS/DNS数据等。该平台可检索出全球范围内的新兴威胁,有助于帮助企业信息安全,增强企业的事件响应能力。

亮点四:卡巴斯基APT报告

卡巴斯基实验室还针对知名网络间谍活动提供独家报告,内容包括入侵指标(IOCs)和YARA规则。卡巴斯基APT报告旨在通过与用户分享我们的最新APT情报,帮助企业快速响应新兴APT,增强企业及其客户的安全战略,令企业IT安全团队完全具备抵御复杂APT攻击的能力。

亮点五:卡巴斯基网络安全培训

卡巴斯基实验室提供一系列全面的网络安全培训,包括网络安全意识培训、从基础到专家级的数字取证、恶意软件分析和事件响应等培训,令企业能够增强上述领域的网络安全知识储备。数字取证培训旨在提升搜索数字网络犯罪痕迹以及分析不同类型数据的实用技能,从而能够还原攻击时间线和来源。恶意软件分析和逆向工程则提供恶意软件分析、LoC(入侵威胁指标)收集、在被感染机器上编写签名进行恶意软件检测、回复受感染/加密文件所需的全部知识。事件响应将指导企业内部团队完成所有阶段的事件响应流程,提供成功修复事件所需的所有知识。

亮点六:卡巴斯基反针对性攻击平台

卡巴斯基反针对性攻击平台能够高效降低数字化转型的网络安全风险,实时网络流量监控、沙盒启动与端点行为分析可让企业IT基础设施中发生的一切一目了然。适应性安全策略可有效保护企业免遭大部分复杂威胁、针对性公司、新型恶意软件(包括勒索软件与罪犯软件)与高级可持续性攻击。通过将网络、端点与全球威胁趋势等多个层面中的事件相互关联,卡巴斯基反针对性攻击平台为用户提供“几近实时”的复杂威胁检测,使溯源性调查成为可能。

随着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使用工业物联网和基于云计算的系统,未来将会增加一个新的安全维度。卡巴斯基预测,对超过一半(54%)的工业企业来说,与互联性和物联网生态系统整合相关的风险将会是未来一年的主要安全挑战。本届大会上,卡巴斯基的亮点技术与观点受到15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等方面重要嘉宾的重视与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