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难保障?2018保密技术交流大会上的智能黑科技了解一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2/191043.shtml report 4163

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于10月31日在山东青岛开幕。本次会展以“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为主题,全面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和科研成果,推动保密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锐嘉科集团自有品牌青橙VOGA应邀于大会上展示了青橙VOGA 2 AI激光投影手机和相关产品,为保密技术注入智能黑科技。

QQ截图20181102143011.jpg

本次大会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19家单位协办,信息安全保密领域相关科研机构、企业,共600余家单位参展。开幕当天近万名观众参加了开幕式和技术交流大会并观看了展览。青橙VOGA 2 AI激光投影手机展示区观众络绎不绝,国际领先的MEMS激光投影技术带来震撼视觉体验,搭载自主研发6A人工智能算法,特有智能私密系统和财产安全保护功能在现场大为吸引眼球。

QQ截图20181102143030.jpg

QQ截图20181102143758.jpg

从现场展示区可以看到,在AI激光对焦和AI梯形校正算法加成下,使用时只需移动手机便能调整画幅大小并时刻保持清晰度,即便把画面投射在球面或不规则平面上,VOGA 2依然能带来清晰完整的画面。目前VOGA 2支持最大投射画面为200寸,提供5000:1高对比度,150%色彩饱和度,距离墙面1.8米可投射70寸画面。全新AI智能省电算法更是大大降低了投影使用时的功耗,续航能力长达连续4小时,相当于两部大片时长的播放。

QQ截图20181102143102.jpg

与传统DLP数字光处理技术相比,VOGA 2采用的MEMS激光投影技术具有体积更小、功耗更低、对比度更高、成像色彩更丰富等优势。在视觉上达到巅峰的同时,VOGA 2 还对私密信息和财产安全进行保护系统化加固,堪称内外兼修。

   

QQ截图20181102143110.jpg
 

本届大会还包含专题论坛等活动。其中专题论坛围绕“人工智能与隐私保护”“科技驱动保密产业发展”“自主创新与安全可控”等不同主题分场展开。锐嘉科集团以青橙VOGA品牌参展,既体现了锐嘉科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科技方案提供商,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智能产业集群的目标;也展示了青橙VOGA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科技创新的智能产品和服务,带来智能健康生活体验的追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