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将近?Nokia X7开启第三轮安卓9.0内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3/191504.shtml report 1130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3日消息    Nokia X7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手机,不仅搭配了性能较强的骁龙710,摄像头方面也配置了广受好评的IMX363,整体表现更加均衡,可能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其出厂并没能原生搭载Android Pie系统,而是依旧使用了在新机中稍显陈旧的奥利奥。

via 诺记吧

现在好消息是上周在百度贴吧诺记吧已经开始了Nokia X7安卓9.0的第三轮内测招募,这意味着系统更新进度或许比我们此前考虑要更乐观一些,也许隔不了多久,大家手上的X7就能吃上新鲜的Android Pie了。

当然想要了解更多Nokia相关系统更新信息甚至加入内测的同学,也可以多去诺记吧逛逛,看看有没有最新消息流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