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双11销量口碑双丰收,全新徕卡三摄拍照更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3/191517.shtml report 6317

一年一度的双11再次落下帷幕!据天猫公布的数据,开场仅仅4秒,成交额就破1亿元,1小时47分钟,成交额突破1000亿元,全天成交额突破2000亿元。在天猫平台成交额不断刷新之际,各大手机厂商们也在刷新自己的产品销售记录。华为无疑成为了今年手机类最耀眼的厂商,不管是累积销量还是热搜榜单,华为手机均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而其中最新的年度旗舰华为Mate 20也成了最受关注的机型。

华为Mate 20系列关注度和销量这么高,不少朋友也是第一时间收到了心仪已久的华为Mate 20,我们就先来看看主流电商平台上的口碑。

从以上三大主流平台来看,华为Mate 20的好评度都是99%用户实际体验下来对颜值、拍照、续航等都很喜欢。

徕卡三摄,新手拍照也很美

近两年,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从单摄、双摄再到三摄,从一键拍照到专业模式再到AI摄影,很多基本的单反功能已经在手机拍照上实现,很多摄影爱好者平时也更愿意用手机拍照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微博摄影爱好者用华为Mate 20拍出的美照吧。

我们从上文所示样张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在微距摄影模式下,蜜蜂的嘴以及细足都非常清楚,甚至于花瓣的纹路,也是一清二楚的能看见。

这也得益于麒麟980处理器的双核NPU(神经网络处理单元),赋予华为Mate 20系列AI摄影功能,AI摄影模式进行拍摄时,会智能对画面背景进行识别,能够识别多达500种的不同场景,无论是动物/人像/风景等等都能得到准确的识别并加以优化。另外,在同一个画面中又可智能识别至多8种不同的物体,对每个物体进行针对性的优化,达到像素级别的修图效果。网友也直言,即便是普通人拍照,也能拍出效果非常不错的样张,确实,有了AI摄影模式的加持,你只要对准漂亮的景色就能轻松拍大片。

微距 超广角拍照

除了AI摄影模式继续升级外,还加入了广大摄影发烧友喜欢的超强微距拍摄功能,我们都知道,在微距拍照方面,大多数手机对焦距离在10cm左右,再近画面就会糊,然而华为Mate 20可实现2.5厘米对焦距离,成为探索微观世界利器,让用户仅凭一部手机即可玩转专业摄影,真正成为拍照大师。

华为Mate 20超级微距拍摄样张

华为Mate 20标准模式拍摄样张

华为Mate 20超广角拍摄样张

华为Mate 20系列具有更专业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既能用微距模式观察毫末,也能以广阔的视野瞭望世界,迭代加入的16mm徕卡超广角镜头,如果你面对的是壮丽山河,或者是在空间狭小的地方,你可以手动左右滑动调整打开超广角拍摄模式,在适当的时候,华为Mate 20也会自动识别打开超广角拍摄模式,让你在相同的位置,能够拍出更广的场景。超广角镜头还能应用于各种专业模式,包括超级夜景、流光快门、电影模式等。

总结: 华为Mate 20系列简单来说就是黑科技集合体,全新徕卡三摄、40W有线快充、15W双向无线快充、7纳米工艺的麒麟980、石墨烯散热、3D结构光……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自发布以来也是备受用户期待,如果你也有计划入手一款高颜值、拍照好、性能强的旗舰机,不妨试试华为Mate 20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