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消费者为中心理念,华为Mate20路演活动走进全国各大购物中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2/191493.shtml report 5030

10月26日,华为Mate20系列在全国发布,首销当日线上线下被消费者疯狂抢购,一机难求。与此同时,华为Mate 20系列在全国近百个城市的129个购物中心开启“智慧生活+”主题路演活动,不仅改观了人们对传统路演的印象,新颖贴心的交互体验和服务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来购机。

图片1.jpg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以卖产品为终极导向的传统线下体验店已经过时,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更加享受高质量的服务和体验。此次华为Mate 20系列“智慧生活+”主题路演活动走进购物中心,将焦点对准消费者,以体验为核心,回归服务,强调沟通与交互,传递华为的品牌温度。路演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互动体验区,让消费者可以直观体验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众多黑科技功能,还有体验顾问为消费者进行功能演示、软件安装、数据迁移等专属私享服务,精彩表演、免费WiFi、茶歇等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点赞。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以消费者为中心”一直以来都是华为手机的品牌理念,不仅体现在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上,更体现在渠道建设和售后服务等方面。

Supercharged快充技术、徕卡合作的摄像镜头、自研麒麟芯片……华为手机的每款产品总是能够引领业界潮流。最新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就将时尚外观、徕卡三摄、3D结构光、屏内指纹、石墨烯液冷散热、无线反向充电等诸多工艺和技术进行了完美融合,成为当前高端旗舰手机市场的王者。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科技创新,华为已经成为国内手机行业的领先者,世界第三的手机品牌。

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导品牌,在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产品的同时,也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完善的线下体验店服务体系。深耕郡县的新兴市场华为授权体验店、体验店走进城市购物中心、华为智能生活馆……都一步步展现了华为对完善消费者体验做出的不懈努力。此次华为Mate20系列“智慧生活+”主题路演活动则又是一次里程碑事件,华为不断深耕渠道建设,丰富零售模式,完善消费者购物服务体验,再次展现了华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图片7.jpg

在当下智能手机存量时代,拼的其实就是服务,线上的产品主要起到信息对接的功能,最终的体验和服务都要回归线下。而线下授权体验店进驻购物中心,可以利用购物中心流量多、区域好、消费水平高的优势,通过强化消费者体验和服务,达到提高品牌形象、提高消费者认知以及拉动销售的作用。目前华为授权体验店已经进驻400+购物中心,无疑是华为线下渠道建设一大成果。

据了解,华为Mate 20系列路演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底,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包括万达广场、龙湖天街、万象城等全国连锁的购物中心将提供户外大牌传播资源,持续提升华为Mate 20系列产品热度。相信凭着极致的创新黑科技和完善的体验服务,华为Mate20系列将成为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国民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