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夜未央”线下影展即将亮相成都 呈现夜之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3/191535.shtml report 2304

11月13日,OPPO官微宣告11月16日,将在成都举行Tender is the Night·夜未央OPPO R17/R17 Pro影像展,那些夜的故事都将被一同呈现。

很明显拍照和夜之美都是OPPO R17系列想要重点讲述的故事,在此次的成都影像展之前,OPPO在9月20日就曾联合新世相发起夜的故事征集活动,用户可以用自己的夜拍照片来讲述不想睡的故事,活动上线仅一小时,互动人数便轻松突破20万。

活动期间收集到的照片各式各样,但除了照片本身的风景而外,更美丽的是这一张张照片背后不睡的故事,有温柔的爱情,也有孤独的努力,仿佛在夜里,大家平日间搭建起的心理防线都松懈了许多,内心颇有几分愿意向这个世界展示真正自己的冲动,也许这些冲动终将只是冲动,但拍摄的当时,内心的记录却是绝对真实的,我们感谢于手机所带来的留下这一瞬间的可能性。

为了能在全场景之下轻松拍摄出漂亮照片,更方便的记录及表达自己,OPPO赋予了R17和R17 Pro强大的拍摄能力,其中R17 Pro的夜拍更是有令人惊艳的表现,其主摄提供了F2.4/F1.5灵动可变光圈,在暗光环境下F1.5的大光圈可以带来充足的进光量,照片信息更丰富,噪点更少。同时,R17 Pro还搭载了三轴OIS光学防抖,能帮助提升夜拍表现,拥有稳定的夜拍成片率。

夜晚已经不再单纯是一个休息的时间,更多的故事在此时发生,拿着R17 Pro来记录夜晚的自己,在一定程度上似乎也将自己的生活进行了延伸,不知道在下一个夜晚,你又想表达怎样的自己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