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首销开门红 10小时销量超去年双十一全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1/191433.shtml report 2682

双11转眼已经正式来了,想必小伙伴们现在购物车也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作为一个全民购物狂欢的节日,在这一天不仅大部分商品会有一年中最优惠的价格,而且很多新品也会在这一天上市。

  大家翘首以盼的OPPO R17 Pro就在今天开启首销,线上线下同步开售。OPPO R17 Pro是一款主打拍照的产品,延续了OPPO出色的拍照传统,并且此次着重在夜景上发力,首次在国产手机上搭载了灵动光圈,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光线变化在F1.5/F2.4切换,而且无需手动。此外,OPPO R17 Pro还搭载了OIS光学防抖,软件方面还有超清夜景加持,软硬件结合打造了OPPO R17 Pro超强的夜景表现。不仅如此,OPPO R17 Pro还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充电功率达到惊人的50W,让你再也不用忍受充电的煎熬。

  而OPPO R17 Pro首销也是开门红,不仅线下场面火爆,线上数据也相当抢眼,根据OPPO的官方数据显示,截止11月11日10:15分,OPPO线上销量已经超越去年双十一全天,不到半天就已经完成超越,看来OPPO今年双11线上销量将会非常可观,令人期待。

  既然是在双11上市,优惠自然也是少不了的,现在购买OPPO R17 Pro不仅赠送蓝牙音箱,而且还可享12期免息,也是相当给力。

  目前,已经收到手机的用户已经在OPPO官网晒出了手机,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来看,大家对OPPO R17 Pro还是非常满意的,其中也不乏OPPO手机的老用户,这里面有的被OPPO R17 Pro的外观所折服,有的因为出色的手感而爱不释手,还有的对强大的拍照所吸引。

  OPPO R17 Pro此次不仅延续了OPPO一贯强大的拍照表现,而且配色更加丰富大胆,也更加时尚,背部3D曲面也带来了出色的手感,所以首销开门红也就不是一件很意外的事情了。如果你还没下单,别犹豫了,赶紧行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