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华为P20系列比苹果流畅 升级EMUI9.0就知道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3/191541.shtml report 7834

9月5日,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的EMUI9.0智慧操作系统正式发布,带来了全新的自然风界面设计、智慧视觉以及随身助手等八大核心功能。EMUI9.0将大自然元素融入到系统体验中来,即使身处城市的高楼中也能感受满满的自然风;智慧视觉功能支持卡路里识别以及看图识物等等。华为P20系列作为首批升级EMUI9.0系统的旗舰机型,升级之后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流畅的极致体验。

图片1.jpg

首先,在界面设计方面,EMUI9.0采用自然简设计,闹钟铃声取材于自然界中潺潺流水声以及清晨的鸟叫声,让大自然呼唤你醒来。EMUI9.0的联系人界面设计默认内置了多套山水风景背景,色彩丰富,过渡缓和,有种置身山林湖海的感觉;借助自然色彩的灵感搭配华为的智能取色技术,二者结合应用于联系人头像的界面设计,通过自动取色提升界面色彩丰富度以及文字、背景的对比感,为华为P20系列用户带来亲近自然的体验。

图片2.jpg

(联系人来电界面: 左EMUI9.0 右EMUI8.1)

其次,EMUI9.0带来智慧视觉功能。智慧视觉最大的亮点便是支持卡路里识别,只要对着食物轻轻一扫,便可以轻松得出该食物种类的卡路里含量,即便复杂的菜式、或是将菜品切成两半也同样能够识别,水果、蔬菜等等都不在话下。除了能够识别卡路里,动物、花草也同样能够通过智慧视觉功能进行精确识别,并加以解释。而新版本的智慧视觉物功能还支持:以图搜图、识别名人、识别汽车、识别建筑、识别油画等,甚至还能够支持文档识别,以及还支持扫图识价、翻译等等,堪称是“百科全书”。

图片3.jpg

另外,在升级EMUI9.0之后,华为P20系列的语音助手将会升级为更加智能的“小艺”AI语音助手,通过对“小艺”发出的语音指令,即可实现天气查询、预订机票等基础操作,为用户日常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性。

图片4.jpg

如此更智慧炫酷的EMUI9.0系统,如何与手边的P20系列机型适配呢?只要确保手边的华为P20系列机型处于最新版本,然后进入“会员服务”App——选择“服务”——点击“升级尝鲜”就可以开始全新体验了。

除了EMUI 9.0系统让人耳目一新,P20系列还拥高级的时尚外观,尤其是极光闪蝶和珠光贝两款全新渐变最为吸极光闪蝶配色灵感来源于南美洲绚丽的闪蝶,通过纳米渐镀工艺,在玻璃表面形成同样的透明类栅格状纳米镀层,当光线照射到手机表面时,深蓝色的手机表面会微微泛起如极光闪蝶灵动的光芒;珠光贝配色采用海洋中的珍珠颜色,将细腻的珍珠贝母色彩以极具艺术感的手法呈现开,当光线入射时,从不同的角度看就会看到如彩虹般不同的颜色。

图片5.jpg

华为P20系列率先升级EMUI9.0系统,在智慧助手以及渐变时尚外观的加持下,加上强悍的拍照性能,一定能够给你绝佳手机体验感,如果年底你计划入手一款高性价比的旗舰机,那么华为P20系列将是你的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