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元火力强劲,米家电磁炉青春版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4/191579.shtml report 1187

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在米家电磁炉的基础之上做了很多“减法”,秉承年轻人更崇尚的“less is more”的生活理念,从更小巧的圆形底盘,到一体化黑晶面板,以及更清爽流畅极简旋转钮的设置,无一不在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在外观上,青春版也展现出了青春的美好。模仿燃气灶的旋钮,更能勾起我们的青春记忆,同时它也能够避免因为汤汁、油渍的污染导致启动失灵的现象。通过双重防滑设置,用高温防滑硅胶圈和防滑脚垫的强强联合保证了无论使用、拆卸还是清洗,都能够带来更多的安全体验。

青春版独具的156mm大线圈,妥妥支撑2100w爆炒活力,在帮你煮出最正点美味的同时,真正实现厨房的“轻”生活。9档火力输出,对应不同食材和菜品,无论爆炒涮锅还是煎炸煲煮,都能够如你所愿。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满足我们10个人一起吃火锅的需求!接下来就看我们一起吃火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