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3打造性能最强13英寸全面屏轻薄本 领衔行业创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4/191587.shtml report 6519

新科技革命时代,一体机发展迅速,推陈出新的速度往往令我们目不暇接,一年前还是“刘海屏”的手机,如今已是“屡见不鲜”,在各大品牌迅速抢占全面屏手机市场时,而华为品牌却“独辟蹊径 ”,扩张全面屏手机市场的同时,并加快对全面屏笔记本电脑研究开发的步伐,这不在11月初,华为正式推出HUAWEI MateBook 家族最新款13寸轻薄本HUAWEI MateBook 13。

完美比例“全面屏”HUAWEI MateBook 13

把笔记本引进“全面屏”概念,华为是第一个。作为一款13英寸的HUAWEI MateBook 13屏占比高达88%,且分辨率高达2160*1440,有着100%的sRGB广色域,对比度更是高达1000:1,除此之外不同于市面上16:9长宽比例,其采用的是最新设计理念的3:2长宽比生产力屏,该比例可以让用户在办公、浏览网页便利分享操作的同时可让显示更大化,可轻松实现“不留白”,为用户带来强烈的屏幕视觉冲击力!

简单“干练”不缺时尚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不仅恪守“轻薄便携”13英寸笔记本的核心属性,又凭借HUAWEI MateBook 13“全面屏”设计,将其13英寸的屏幕装进了小巧的机身中。而出众的创新设计,也保证了机身最厚处仅14.9mm,且重量仅为1.3kg。除此之外,华为还为用户带来了色泽如宝石的深空灰和皓月银两种时尚配色,在这样出众视觉张力下,似乎让HUAWEI MateBook 13多了一丝温婉的质感呢!

重点是不同于其他笔记本大外观,小内里设计,HUAWEI MateBook 13进一步优化了键盘、键程和键帽尺寸,在机身更小的情况下,却拥有更大的触控板,有效的提升了办公使用需求与指尖的释放性!

全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超高性能体验

在硬件配置上,HUAWEI MateBook 13产品定位于性能最强的13寸全面屏轻薄本。所以,在性能方面,HUAWEI MateBook 13支持搭载英特尔最新高性能轻薄本处理器:第八代(Whiskey Lake)英特尔酷睿 i7-8565U,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使系统运行更流畅,工作与学习更高效。采用高性能GeForce MX150显卡,拥有2GB GDDR5独立显存。无论是进行图形、视频处理,或是提供游戏影音娱乐,都能做到流畅顺滑保证用户体验稳定。而且为保障HUAWEI MateBook 13拥有出色高效的传输使用体验,华为还为其搭载支持PCIe高速固态硬盘。

超强续航与“隐形”指纹识别,更加贴心

HUAWEI MateBook 13除了采用诸多新科技,消费者最关心的电池续航问题也没有忽视,为了能够满足日常需要,其电池容量达到42 Wh(典型容量),,且支持 65W USB-C 充电,充电速度得到了充分保证的同时其的智能省电管理、智能进程管理、后台闲置进程冻结方案大大的提升了用户使用时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Book 13还采用指纹式电源键,对开机登录速度进行了提升的前提下,让界面更加美观、安全更加可靠!

HUAWEI Share 3.0一碰传,超快分享

就连软件方面,HUAWEI MateBook 13也加入了新功能—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它颠覆传统图片、视频分享传输的方式,允许手机触碰PC即可实现瞬间快传,只要是支持NFC功能且EMUI版本为9.0及以上的华为手机,触碰HUAWEI MateBook 13 掌托处HUAWEI Share标识,即可完成从手机到 PC端的互传,不论是设计图纸、游戏界面,还是其他网页画面,都可以实现无障碍传输,可以说是办公必备小能手了!

“杜比全景声”,让你在环境中余音缭绕

十一月不仅为我们迎来了窗外的“雪花”,还为我们迎来了HUAWEI MateBook 13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沉浸式音频,缓缓播放一首《被遗忘的时光》你难忘将不仅仅是蔡琴的独特的嗓音,震撼感叹的将会是该音效创造出的三维空间,仿佛深入其中,身边有着灵动栩栩如生的声音在流动,令人陶醉不已!

结语:全面屏笔记本电脑的热潮将全面到来,全面屏HUAWEI MateBook 13,无论从外观设计、指纹式电源键还是强效续航,以及HUAWEI Share 3.0一碰传等创新,都让其逐步成为该行业“领头羊”,小编相信集齐超强功能于一身的HUAWEI MateBook 13将成为互联网新时代,职场新人工作、娱乐、生活中的强大助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